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城市
+今日生活首页
 
 
华润万家畅销品类满188元送60元现金券 带您感受农历年前最后的购物狂欢
2018-02-09 11:30:50 杭州网

伴随着消费的升级迭代,除了商品的功能性需求外,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带有情感、有温度、个性化的品牌和商品,也対有趣、好玩的购物体验情有独钟。华润万家顺应消费趋势,在春节期间的卖场视觉形象设计上,采用了欢乐喜庆的地主形象,通过财神、元宝、欢乐豆等元素,营造出“欢乐满场 福旺万家”的春节氛围,表达了带给千家万户福气和财气的美好祝愿。从元旦开始,华润万家已经拉开了春节档期优惠促销的序幕。各种返现、立减、折扣一波接一波!眼看进入春节,商家的优惠活动也随着节日临近越来越劲爆。记者获悉,2月9日-11日期间,华润万家将打造节前最后一波优惠。十五大畅销品类满188元送60元全场通用现金券1份,估计杭州地区的6家大卖场又将迎来一批又一批人潮。

走进卖场,特色礼品糕点、曲奇礼盒、精装干果、热带水果……对联、中国结、福字等各种春节饰品给门店增添了浓浓的“年味”。主通道集中陈列着的各种炒货、酒饮、水果、海产等热门年货礼盒早已撑起一片“迎春热”,车厘子、坚果礼盒、中高档白酒等更是备受许多消费者热捧。坚果售卖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入冬季以来,各种坚果休闲商品进入销售高峰期,尤其200元左右的礼盒近期销量明显增多,宁波本地产的一款促销优惠价285元恒康精品礼盒,今天刚开门就有位消费者买了18盒。”

当然,“年年有余”对于爱吃新鲜鱼类的宁波市民,春节餐桌上怎么能少得了新鲜美味的大鱼大肉?贴心的商家2月1日起已启动了G20峰会指定活鱼供应商——恒泽活鱼预售。不仅有海鲈鱼、珍珠石斑等,更有市民们最爱的东海大黄鱼。记者在江南路店看到,预售价68元一袋的海鲈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下单预订。家住九五花园预订了5条海鲈鱼的张阿姨说,“春节气候多变,海鲜价格年年起伏不定,鲈鱼加料酒、姜、葱,清蒸就是一道养颜又营养的美味,又有简洁漂亮的红色透明拎袋包装,走亲访友馈赠祝福新年也是一个不错的礼品。”

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消费者对于年货采买也呈现出了新特点,更青睐有品质感的中高端商品。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个性化商品的购物需求,今年除了精选引进了更多线上线下热捧爆款,还尝试引进了恒泽活鱼预售。宁波主城区消费者可就近去华润万家印象城店、江东店、镇海店、洪塘店、江南路店,预售时间截止2月12日,每周二次新鲜直达门店,建议消费者尽早预订。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