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饮食
+今日生活首页
 
 
不到十分钟就能吃上的热乎菜~不怕下班晚啦!
2018-06-12 09:01:25 杭州网

每次下班晚了,回去只能随便凑合一顿,有了下面这些不到十分钟就能吃上的热乎菜!再也不怕下班晚啦~

鱼香鸡丁

配料:鸡胸肉、胡萝卜、黄瓜、辣椒、毛豆、玉兰片、酱油、醋、糖、盐

做法:

1.鸡肉切丁放盐腌一下,胡萝卜黄瓜辣椒切丁。

2.2勺酱油、2勺醋、半勺糖、少许盐调成汁。

3.热锅放油,炒郫县豆瓣酱,出色放鸡丁,变色了放玉兰片、胡萝卜。

3.把黄瓜、辣椒、毛豆放入锅里,翻炒几下,加调好的料汁炒匀,勾芡出锅。

丸子汤

配料:猪肉馅、盐、葱花、鸡蛋、冬瓜、紫菜

做法:

1.冬瓜切厚片,焯水备用。

2.猪肉馅放适量盐和葱花,打入一个鸡蛋拌匀,捏成圆形。

3.锅里倒水,煮开以后下肉圆。

4.放盐、放冬瓜和紫菜,五分钟以后出锅。(提醒:肉圆不要捏太大,不容易熟。)

蟹黄豆腐

配料:熟咸鸭蛋一个、内脂豆腐一盒

做法:

1.熟咸鸭蛋的蛋黄和清分开。开小火煸蛋黄。

2.出很多小泡的时候放内脂豆腐一盒,用铲子铲碎,放少许水。

3.煮开2分钟后把蛋清打入,出锅。

炒肝尖

配料:猪肝、黄瓜、料酒、淀粉、辣椒、姜、蒜、酱油

做法:

1.猪肝切片,用料酒盐淀粉抓好。黄瓜切片,辣椒,姜蒜切碎。

2.热油爆葱花和姜蒜,放肝,迅速翻炒(提醒:这里一定要快,否则淀粉会粘锅)。

3.放一点酱油,炒到猪肝变色,放黄瓜片。

4.炒匀后将出锅,最后撒上一点葱花做点缀。

豆角焖饭

配料:豆角、大米、食盐

做法:

1.豆角炒一下,加水烧开。

2.倒进只有米的电饭锅里,加少许盐调味。

3.等电饭锅跳掉以后就可以出锅了。

黑白菜

配料:鲜木耳、白菜、腊肠、盐、油

做法:

1.木耳撕成小块,白菜帮切片,撒上盐静置一会儿,挤干,腊斜切片。

2.热油炒香腊肠,放白菜片,炒到白菜有些软放木耳。

3.听到锅里嘎巴嘎巴响,木耳就差不多熟了,放盐起锅即可。

木须肉

配料:木耳、黄瓜、猪肉、淀粉、料酒、盐、油、鸡蛋、酱油

做法:

1.木耳泡发撕片,黄瓜切菱形片,肉切片加少量盐淀粉料酒腌好,鸡蛋打散。

2.放少许油炒鸡蛋,盛出。

3.放油炒肉片,放些酱油,肉颜色变深以后放木耳,放少许盐,一分钟后放黄瓜。

4.黄瓜均匀受热后把鸡蛋放里边炒匀,出锅。

蒸鲫鱼

配料:鲫鱼、盐、葱姜、味精、酱油、胡椒粉、芝麻油

做法:

1.鲫鱼清理好,鱼背上划几刀,抹上盐。

2.准备一个小碗,放味精、酱油、胡椒粉、均匀淋在鱼身上。

3.切姜末、拍葱白、放在鱼身上。

4.锅里放水,把鱼放在锅里蒸十分钟,出锅时倒点芝麻油即可。

酸菜鱼

配料:酸菜、蒜、姜、花椒、干辣椒若干、菜场买的那种浆好的鱼片、糖、酱油、鸡精

做法:

1.把油烧热,放入蒜、姜、花椒、干辣椒等原料大火煸1分钟,倒入酸菜煸炒。

2.3分钟以后,放少许酱油和糖及鸡精,倒入开水漫过酸菜,烧开后捞出酸菜放在碗里,在汤水中下鱼片,水开就关火,把汤和鱼片倒入碗中。(提醒:由于酸菜已经很咸了,所以不需要放盐)。

来源:生活小妙招大全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