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饮食
+今日生活首页
 
 
三种营养小零食 缓解心情提神醒脑!
2018-10-06 09:23:50 杭州网

俗话说“春困秋乏”,正值春天,再加上工作紧张,精神压力过大等现象,经常会容易出现身体疲累,心情低落等现象。在这个时候,我们想要从健康饮食中获得正能量,就一定要吃一些具有给身体充电功效的小零食。

下面,我们就来给您介绍,能够缓解疲劳的零食,让您从食物营养中,获得一天的好心情。

缓解疲劳的零食:

1、巧克力

巧克力尤其是黑巧克力中含有一种叫做“多酚”的物质,具有微量的兴奋功效,在疲劳时食用,能对人的情绪调节发挥重要作用,并能迅速补充能量。

2、杏仁

杏仁不仅蛋白质含量高,还含有大量纤维,可以减少饥饿感,所含的高不饱和脂肪酸对心脏也有益处。

3、核桃

核桃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有健脑益智的作用。当感到疲劳时,嚼些核桃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疲劳和压力。

4、麦片

有人发现,早餐中纤维含量高的话,就不会有饥肠辘辘的感觉。营养学家为此解释说,纤维能使消化的速度放慢,持续不断地向血管供应碳水化合物,使人体源源不断地获得能量。燕麦片是一种富含纤维的食物,能量释放缓慢而又均衡,可使人体血糖水平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因而不会很快感到饥饿且精神饱满。

以上就是我们为您所介绍的缓解疲劳的零食,这三款小零食都是我们日常经常食用的,并且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喜爱吃零食的女性朋友们,不妨可以多吃一些这样的小零食,在给身体充电的同时,巧克力能够很好的保护心脑血管,核桃能够保护脑部健康,一举多得,对身体十分有益。

来源:奇热妙招网    作者:    编辑:张一寒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