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国庆我想请6天假!如果不行5天也可以,请批准!
2018-08-15 07:30:00 杭州网


放 假 

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两个字!

下个月底,

中秋和国庆假期接连到来,

平时周末也要经常加班的小编,

终于可以迎来一段

连续的、没有工作的、属于自己的

小长假了!

根据今年放假安排,国庆黄金周为10月1日—7日放假,9月29日—30日(星期六、日)上班;中秋节为9月22日—24日放假,其中,9月22日—23日为周末,9月24日(星期一)补休。

01

请6天可连休16天

若是计划节前拼假,9月25日—30日连续请年休假6天,便可将中秋节假期3天、国庆黄金周7天连起来,拼出“3+6+7”的16天豪华版假期!

02

请5天可连休14天

若是计划节后拼假,10月8日—12日(星期一至星期五)连休5天,便可将国庆黄金周与节后第一个周末连起来,拼出“7+5+2”14天长假。

03

运用11天年假可连休23天

首先要说明,此方法只适合有超过10天年假天数的职工,年假天数不超过10天的,可自行忽略~

年假天数自查:

职工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

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

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

国家法定休假日、休息日不计入年休假的假期。

此方案是方案一和方案二的结合版,9月25日—30日连续请年休假6天,10月8日—12日连休5天,你就可以拼出“3+6+7+5+2”的23天超豪华假期!

年休假能不能拆开休?别担心!《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第五条规定,年休假可以在1个年度内集中安排,也可以分段安排。

04

“错峰休假”

这招叫做“剑走偏锋”!这是最后一招,也是最狠的一招:别人休息我加班,别人上班我休假。中秋假和国庆节都是法定节假日,如果允许的话,你大可在这些法定节假日都加班!各种加班费拿到手,剩下的一个月再出去玩,反正刚好错过了高峰期!

靠实力拼出来的长假,

不好好安排玩耍计划,

怎么对得起自己冒死请假的勇气!

境外游

▌多国正值价格淡季

欧洲、美国、加拿大、日本 等部分境外目的地,国庆期间航空、酒店、地接等处于平日水平,比冬季、春季等最旺出游节点,国庆旅游线路价格性价比凸显;加上国庆假期前后,当地正值最佳观景期,因此国庆黄金周俨然成为中国游客前往这些境外目的地的专属最佳出游时间点。例如,9月下旬起,日本进入“枫景”最美的时节,9—10月的旅游价格是旺季时的八成左右。

▌十大免签、落地签目的地

2018年中国护照的含金量大幅提升,今年国庆期间出游,可凭中国普通护照办理免签、落地签国家和地区达73个,相比去年国庆的65个增加了8个,增幅达12%。

十大免签、落地签目的地包括:缅甸、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马尔代夫、阿联酋、斯里兰卡、摩洛哥、毛里求斯、斐济。(阿联酋免签、缅甸落地签,均是今年新增的“签证友好”国家。)

来源:杭州网综合自工人日报等网络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