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展览
+今日生活首页
 
 
ADM展带你赴一场宛如初恋的味蕾新体验 这几个美食打卡点,一定不要错过
2018-11-03 09:01:16 杭州网


逛ADM创新生活展,最不可或缺的主题之一是什么?美食。

走进ADM展,相当于开启了一场中西融合的环球美食之旅。

ADM展的美食部分,呈现的是有故事、有温度、有情怀、有想象力、有设计感、有更多可能性的惊喜美食,你会遇见各种熟悉的食材、新奇的搭配、精致的料理、讲究的烹饪,如同初恋。这将是一趟忠于食材出品、尊重个人喜好、传统与时尚交织的趣味美食探索之旅。

A馆

主厨手札

“饿不饿?我煮碗面给你吃。” 还记得TVB这句最经典的台词吗?

集美食烹饪、美食教学、优选食材推荐于一体的美食公众号“主厨手札”,今年第一次在ADM展亮相,只用一碗面,就圈了一大票粉丝。

这次“主厨手札”从江郎山带来了非常原生态的“张小藕”雪藕面和雪藕粉。这种雪藕就生长在江郎山山脚下的百亩藕田,淀粉含量高,藕质细嫩,吃起来回味甘甜,藕断丝连的拉丝都比一般的藕长三倍,用这种雪藕粉做成的面,口感爽滑,久煮不烂,制作过程没有任何添加物,连盐都不添加,再加上古法日晒,雪藕面在网上都卖疯了,尤其适合小朋友和老年人,易消化吸收。

他们这次还特别邀请了杭城知名的星级主厨小关老师为大家现场煮面。五星好评推荐,必打卡之地哦!

MOVO意大利冰淇淋

1812年在意大利创立的MOVO,这次带来了最地道的意大利现磨手工冰淇淋,有香草、牛奶、芒果、海盐焦糖等12种口味。

在展馆里可以时不时遇到三五个小姐姐人手抓着一只MOVO冰淇淋。一天就卖了近千个的意大利冰淇淋,你要不要了解一下?

海鲜遇上面&又卷烧饼

&下钱钱拌面

这三个品牌以组合拳出击,全场每天2000个掉渣烧饼、每天2000份海鲜面、每天2000份拌面,全部免费吃!还准备了100万现金,只要拍条抖音,集满1000个赞,即可拿走500元现金,每天10万元额度,等你来赢取。

昨天他们还请来了有700万粉丝的抖音红人“嘿人李逵”和400多万粉丝的抖音红人“花一村”现场互动表演,展区内挤满了前来看爱豆真人的粉丝。

B馆

LATE MARKET小酒馆

Fruit Punch又叫水果盆趣酒,是一种派对鸡尾酒,一般由柳橙汁、凤梨汁、红石榴糖浆和七喜汽水调制而成。

这家小酒馆的调酒师Jerry用菠萝、橙子、百香果、接骨木花加上朗姆酒和汽水调制成一大盆酸酸甜甜的水果盆趣鸡尾酒,考虑到有些人开车不能喝酒,Jerry专门为大家准备了一盆无酒精的水果盆趣鸡尾酒,让大家直接到盆里舀起来喝,完全大派对的感觉。3日开始,他们还会提供热红酒,暖身又暖胃。

GATTO MATTO比萨坊

来自哥斯达黎加的罗德利是位热情似火的拉美帅哥,他把整个烤炉搬进了ADM展,现场为大家烤制独具意大利中部风味的罗马比萨,这种比萨不薄不厚,边脆,19寸的大比萨切成8块卖,昨天下午就烤了30多个,抢购一空!

大肆撸串

“大肆撸串”把街头文化升级了,用泥土做的烤炉,改良自新疆烤馕的馕坑,用这种土炉烤出来的串儿,汁水足,外脆里嫩,香飘十里。烤大猪蹄子、清流鸡翅、百里香羊排……“老远就闻到香了,听到鸡翅羊排被烤得吱吱冒油,太撩人了!”现场一位美女说。

500串羊排、100多只大猪蹄子、150串鸡翅,昨天下午半天时间就售罄了……

鹿松面包

水果面包、可颂、海盐软曲奇、鹿角面包、可露丽……几十款欧式面包把“鹿松面包”铺堆得满满当当,这家店还把深1.6米、宽1.8米的一个超大烤箱搬来了,从原料到制作全程透明开放,开展两天就卖了1300多个面包。

展览时间:11月1日-5日

展览地点:杭锅老厂房(下城区东新路245号)

交通出行:地铁/1号线(打铁关站)

公交/岳帅桥站(BRT3和平会展中心站)

购票途径:ADM官网、大麦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摄影 江玥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