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今日时尚
+今日生活首页
 
 
面膜也分正反面吗?原来你一直都不知道吗
2018-04-17 07:45:37 杭州网

   

   1.面膜也分正反面吗?

    相信很多女生都会有这样的疑惑吧!通常来讲纸质面膜浸泡了护肤液后是没有正反面之分的。但是市场上有一些面膜是包裹在珠光塑胶片里面,这些硬质的塑胶片其实是为了固定面膜,方便敷贴,使用时把没有塑胶片的那一面敷在脸上,待面膜铺好后,要记得拿走塑胶片。而生物纤维材质的面膜就有分正反面,一般包装层上都会特别标示。

    2.为什么一下飞机,护肤品打开就会自动涌出来?

    受机舱压力影响的缘故,随身携带的护肤品最好是旋转式按压的,避免液体溢出弄脏行李。或者使用前,往瓶底大力甩一下。也可以放入冰箱里,利用热涨冷缩的原理,让瓶内空气收缩,平衡压力。

    3.刷睫毛要小心抬头纹?

    很多女生刷睫毛时,都会不自觉往上挑眉,长期这样额头很容易形成抬头纹。刷睫毛时,请轻启嘴唇,刷上睫毛时,眼睛往下看,刷下睫毛,就往上看。这样的动作才优雅性感,还不会生抬头纹哦!

    4.嘴唇干,涂抹了润唇膏后,再涂唇膏,根本无法上色了?

    涂完润唇膏,只要沾点干粉再上唇膏,就可轻松上色了,而且还可以顺便修饰遮盖暗沉的唇色。

    5.烈焰红唇总让所有女性心痒难耐,但自个儿画起来却十分雷人?

    红唇不一定只能是白皙肌肤美眉的专属,皮肤较黑,又想涂红唇,可先用裸色唇膏打底。不过画红唇最重要的是唇线笔,没有唇线笔是无法勾勒出鲜明干净的轮廓。画唇线时,加强上唇两侧边缘部分以及下唇线,性感丰唇立现。

    6.指甲油很难干?

    将指甲油放入冰柜中,快速冷冻20分钟,指甲油凝固速度会很快哦。另外也可用吹风机,但不是用热风,热风会让指甲油干得更慢,用冷风效果更好。

来源:生活小妙招大全    作者:    编辑:钟一鸣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中国好婆婆"标准引争议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浙江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法》施行
·法拍房还有机会捡漏吗?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