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时尚
+今日生活首页
 
 
全球最火的内衣店来了 维密杭州店今天正式开业
2018-06-26 10:15:36 杭州网


说起最出名的女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简称维密)绝对是其中一个——因为顶尖名模的表演,每年一度的“维密秀”聚焦了全球的目光。

说起来,维密还真是“为男人们创立的内衣品牌”。1977年,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毕业的罗伊·雷蒙德因为陪着太太买内衣,在店里觉得浑身不自在,他的商业头脑就上线了,为什么不能有一家男性视角的内衣店呢?于是东拼西凑了8万美元,创立了维密这个品牌,第一年就挣了50万美元。

几十年过去,这家内衣品牌早已名声在外,维密店也开到了全球各地。现在,他们终于入驻杭州,今天下午两点正式开业——维密杭州店是目前内地仅次于上海、北京的第三大店。

昨天,快报记者来到位于湖滨银泰in77的维密杭州店,为大家提前打探了一下。这家店共两层楼,总面积1300多平方米,还有维密店标志性的玻璃旋转楼梯。

维密的内衣,款式实在太多,而且更新速度极快,一般两个星期就会有一次新品上柜。想要了解当季潮流,正对一楼大门的区域,就是重点推荐款,也是当季最漂亮的款式,其中就包括万变不离其宗的蕾丝元素。一楼还是以性感为主,二楼则是舒适的居家型和青春版系列,这个系列主要针对大学生,文胸不管外面什么颜色,里面都是粉红色。

除了内衣,维密还有一个非常庞大的产品系列,就是化妆品。其中重要的一个品类是香水,包括香水周边,像沐浴露、润体乳等,另外,口红也有。他们家的香水和内衣一脉相承,走的是性感与甜美路线,杭州这家店,香水穿插在内衣中间一起陈列,形成视觉与嗅觉的双重感官体验。另外,店内还有双肩包、化妆包等配饰。维密的包包,也是粉丝们热烈追捧的单品之一,因为秘密天使经常背着包包去健身房或者搭乘飞机,带红了这些单品。

逛店的体验也不错。走进维密店,有一种进了女生闺房的感觉,水晶灯、粉红蝴蝶结、天鹅绒垫子……店铺分成好几个“房间”,陈列着不同风格的内衣,而最美的则是他们的试衣间——墙上贴着维密天使的性感照片,每个试衣间的主题还不一样。这里的店员要接受五个月的培训才能上岗,基本上都是内衣专家了。

最重要的一点,维密的内衣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贵,昨天我带着新来的95后同事过来,他最大印象是:“原来维密并不贵,我一直以为很贵的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于清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