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时尚
+今日生活首页
 
 
上个周末 一场特别的城市定向赛 燃动杭城
2018-12-21 19:30:00 杭州网

8月3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奔跑吧杭州·2019城市定向挑战赛在下城区体育中心开赛,吸引了800多名市民参与。这一天,杭州的街头巷尾弥漫着定向赛的火热。市民们或行走或奔跑,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城市探索之旅。无论你在这座城市生活了多久,都能通过这次穿梭,感受到这座都市的历史文化,发现这座城市的创新活力。

这807名选手3至5人一队,组成了200多支队伍,他们来自社会各行各业,或是以家庭为单位组队,或是以朋友、同事为单位组队,逐一挑战本次城市定向挑战赛下城区“活力武林”和“乐游下城”两条线路各7个任务点的打卡任务,通过一关关的趣味游戏和任务,换得一枚枚特色印章,他们须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在最短时间内利用公共交通、单车、徒步行走等方式到达指定地点并完成相应任务。

赛事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这次定向赛恰逢全民健身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迎亚运的三重主题,不仅设置了“红色王马”等党建特色打卡点,而且通过招募党员先锋、团员青年、企事业、协会等特色方阵,调动全市人民健身运动的热情,以饱满的姿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最终,有400多名参赛选手完成了比赛,他们行走于下城繁华商圈和美丽街巷,沿着都市旅游线路,不仅收获了齐心协力完成任务的快乐,也在武林广场、杭州大厦、跨贸小镇等地领略了中央商务之区不一样的魅力。

据悉,本次城市定向挑战赛是由杭州市体育局联动5大区近万人参加的趣味体育活动,堪称杭州市今年最盛大的体育狂欢。比赛当天,在下城、江干、滨江、西湖、余杭5个特色大区推出了10条挑战路线,64种不同玩法。近万名参赛选手将整座城市化为热力赛场,用双脚丈量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陆婷 记者 奚源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