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居家
+今日生活首页
 
 
你可能用错了这些日常用品,知道真相后眼泪掉下来!
2018-07-13 07:30:00 杭州网

有很多日常用品,我们以为它是这样用的,但设计师的本意却不是这样。看看这些你可能用错的日常用品吧~或许看完以后你会“豁然开朗”的~

1、调味酱

调味酱的正确摆放方式应该是倒着,这样油料才能完美配合。

2、 啤酒瓶

你应该握着啤酒瓶的长柄而不是瓶身,这样既稳固又不会让啤酒变热。

3、 剥香蕉

剥香蕉应该从上到下,而不是从有柄的那头剥起。

4. 避免汤水溢出

把木勺架在锅上可以吸收多余的热量,避免汤水溢出。

5. 电源延长线总是被踢掉

如果电源延长线总是被踢掉,不想每次都重新弄,只需要把它打个结就可以了。

6. 避免吸管掉进易拉罐

避免吸管掉进易拉罐的最好方式是利用起来拉环。

7. 吃零食

吃零食总是把手弄脏?把包装袋卷起来!

8. 不需要挤满牙刷

牙膏并不需要挤满牙刷,实际上你只需要一点就够。

9. 疏通水管

这种木塞是为了疏通水管——而不是马桶——而设计的,我们都用错了。

10. 锅柄上的挂钩

锅柄上的挂钩不单单是为了好看,还是勺子的绝佳支架。

11. 煮意粉

意粉的黄金烹饪方式是:在大锅里用冷水浇它,多加盐,且绝对不能加油。

12. 纸巾的作用

纸巾除了清洁,还可以帮助降温:把它浸湿,然后裹在饮料瓶上,冰冻 15 分钟,就能得到透心凉的饮料了。

来源: 生活有妙招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