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影视
+今日生活首页
 
 
开学季想给孩子树立榜样? 看看贝利和李宗伟的人生!
2018-09-07 15:08:42 杭州网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果然厉害,《碟中谍6》上映第二个星期,票房已超过7亿,就算有新片上来,也牢牢占据了排片表NO.1。无抠图,无替身,动作戏一个比一个惊险刺激,尤其最后半小时,紧张到都不敢大喘气!虽然剧情算不上特别厉害,但真的让人看得好爽!

本周新片也蛮有意思,平日很少见的传记片,居然一下来了两部。《传奇的诞生》主角是巴西“球王”贝利,1957年,年仅17岁的贝利入选巴西国家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代表巴西队三次问鼎世界杯冠军!谁能想到,儿时的贝利仅仅是贫民窟的一名擦鞋童,家境的贫穷、旁人的冷眼、队友的排挤并没有阻碍他成为一代球王。特别推荐家长带小孩一起看,电影不仅仅是励志,贝利父母对儿子与众不同的教育方式,我们也可以参考参考。

另外一部《李宗伟:败者为王》,主角是马来西亚的羽坛传奇人物李宗伟。和贝利一样,李宗伟也是从穷小子走向成功的体坛明星。不同的是,李宗伟有一个“屡败屡战”的人生,2008、2012、2016年,连续三届闯入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但每次都无缘冠军。都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实际上,败者未必比胜者付出得更少。冠军只有1个,剩下的是绝大多数,比如我们。

本周还有一部超级“好看”的电影,《阿尔法:狼伴归途》。电影讲述两万年前,一个部落少年和一头孤狼的友情,片中原始的自然风光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广袤无垠的冰川大陆、气势恢宏的狂奔兽群、流光溢彩的极光……而且不是特效,都是在加拿大温哥华附近的大草原和南艾伯塔省的荒野实地取景,不得不说,地球真的很美!

对于杭州影迷来说,下周还有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即将上演。9月13日-25日,第二届国际戏剧影展将在杭州百老汇、百美汇影城展出,13部来自英国、美国、法国、俄罗斯4个国家的优质戏剧影像作品汇聚一堂。其中有“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哈姆雷特》,奥利弗奖得主安东尼·谢尔主演的《李尔王》,奥斯卡奖得主马克·里朗斯领衔的《第十二夜》,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乔纳森·普莱斯主演的《威尼斯商人》,还有历史最悠久的剧院之一,法兰西喜剧院的杰作《大鼻子情圣》等。这几部戏都相当热门,场次有限,想看的赶紧下手。

《道高一丈》

上映时间:9月7日

奥斯卡电影大世界推荐

主演:聂远、谭凯、于明加等

推荐理由:被警校开除的学生宋朝和警察刘海洋在警匪追逐、黑势力追杀的过程中,不小心揭露了一桩惊天的黑幕交易!

《传奇的诞生》

上映时间:9月7日

新远国际影城推荐

主演:凯文·德·保拉、贝利(特别客串)

推荐理由:球王贝利,一名贫民窟的擦鞋童,靠自己的努力克服重重阻碍,逆转绝境成为足球世界最强者。

院线推荐

上映时间:9月7日

庆春电影大世界、近江电影大世界、华元电影大世界、金象影城、杭州滨文电影大世界、杭州新天地新远影城推荐

主演:科迪·斯密特-麦菲、娜塔莎·迈尔兹等

推荐理由:两万年前的史前世界,广袤的冰原和残酷的严冬一样,望不到边。这个时期,人类并不比其他生物更高贵,所有生灵都在千方百计地存活下去。少年被族人们灌输“物竞天择”的观念,阿尔法(狼)更把嗜血当成本性。一次意外,少年科达撞上了受伤的阿尔法。在严酷的环境下,明明对方危险莫测,却开始有了依赖。我们总觉得狗对人忠诚是理所当然,但我们并不了解,这种“理所当然”在遥远的历史长河里是在极端对峙里长成的,是并肩战斗催生的。请善待你身边的“汪星人”啊!

一人一狼经过种种奇遇,做出了一件可能改变人类和世界未来的事。影片画面唯美且充满诗意,故事简单真实且温情,让人了解到大自然的残酷和美丽。电影每一帧都美如自然地理摄影大片,除了画面恢弘、镜头唯美之外,影片中少年与狼之间强烈的情感羁绊也是影片看点!

今日排片(杭州地区

碟中谍6:全面瓦解

阿尔法:狼伴归途(新)

道高一丈

传奇的诞生(新)

蚁人2:黄蜂女现身

李宗伟:败者为王(新)

快把我哥带走

吻隐者(新)

苏丹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影院活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