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影视
+今日生活首页
 
 
真没想到!美声唱法也能玩出综艺感 明星开运动会竟然这么拼
2018-11-25 14:46:56 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杜青宝)

前两天和一位电视台做综艺的“大佬”聊天,谈到如今的综艺节目,他显得有些疲倦,“电视综艺越来越不好做了,相比起来,网络综艺要好很多,题材和可以玩的东西比较多。但网综现在也越来越难做了,因为竞争激烈啊。”

对于观众来说,节目难不难做是制作公司的事,大家只看一个结果:节目好不好看。最近有几档综艺表现就不错,比如特别走心的《奇遇人生》,比如老牌脱口秀《奇葩说》新推出的第五季……类型各不相同,但都有值得追的看点。

“傻大姐”长大了

阿雅和明星朋友一起冒险

节目:《奇遇人生》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还记得那个留着夸张发型,经常在综艺节目中耍宝逗乐的“傻大姐”阿雅吗?就是她,带着一档走心综艺《奇遇人生》重回大众视野。年过40岁的阿雅已经身为人母,她不化妆、不带助理,也没有脚本,就是随性地和明星好友一起,体验普通人的人生,带给了观众一种别样的观感。

节目最吸引人的是,每集都很感人。阿雅和小S是多年好姐妹,之前在《康熙来了》中,小S是主持人,阿雅是嘉宾,姐妹之间总是爆料彼此的糗事,以达到娱乐大众的节目效果。在《奇遇人生》中,两人的身份互换,阿雅成了主持人,小S成了来宾。小S超级爱大象,阿雅就带着她奔赴赞比亚荒野,深入了解了非洲大象孤儿院。她们全程素颜,在体验给孤儿小象喂奶时笑得灿烂,参与搜救迷失小象时更是紧张到不行。之后,阿雅又和春夏去美国追逐龙卷风,和窦骁挑战攀登5000米的查亚峰,和毛不易探访老人院唱《消愁》,还挖掘出了歌手朴树、音乐人范晓萱、女拳王蔡宗菊、脱口秀达人李诞等人不为人知的一面。

阿雅在节目中从不刻意煽情,很多时候她更像一个陪伴者,安静、风趣又非常真诚地跟明星好友踏上体验之旅,从而让嘉宾打开心扉,流露出寻常难以探查的真情实感。所以才有观众说,“以前见到阿雅就想笑,是搞笑那种;现在见到她也想笑,但是是那种成长后的会心一笑。”

芒果台出招了

美声唱法也能很娱乐

节目:《声入人心》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芒果TV

做综艺节目,湖南卫视一直有两把刷子。单从音乐类节目来说,不管《歌手》还是更早年的《快乐女声》,都在中国电视综艺史上留下了一笔。在王菲担任首席体验官的《幻乐之城》收官后,他们又悄无声息地出招,播出了一档名为《声入人心》的新节目。看到节目名时,我以为这是去年爆火的配音节目《声临其境》的姐妹篇,看过才知道,《声入人心》竟是一档为美声唱法发声的节目。

说起美声,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高雅、考究,甚至有点难接近。《声入人心》用年轻时尚的演唱方式,颠覆大众对高雅音乐的固有印象。节目中有36位演唱成员,平均年龄25岁以下,一个个西装革履,看上去跟偶像剧男主角一样,当他们一开口,每个人的声音仿佛自带效果器,不管高音还是低音,总能唱得人起一身鸡皮疙瘩。更夸张的是这36位成员的歌唱背景,有每场都是男主角的“音乐剧王子”,有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年轻博士生,有各大专业院校声乐专业的第一名,还有“好声音”总冠军李琦,以及用一首《大鱼》惊艳了不少人的周深,可听性真的很强。

按节目模式走向来看,这36位演唱嘉宾将在100天内,通过分组的形式,角逐出最后6个首席演唱的位置,最终获得大型美声音乐会全国巡演和发行音乐专辑的机会,竞争相当激烈。对观众来说,眼睛看到的是好看小哥哥,耳朵听到的是专业美声唱腔,《声入人心》仿佛打开了美声唱法的一道大门,让不少观众表示惊喜,“清一色王子般的高质量美男,发出各类平常很难听到的奇异声音,节目组这都是哪儿找来的神人啊,真的很惊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