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影视
+今日生活首页
 
 
朝令夕改 奥斯卡直播新制流产
2019-02-18 09:36:37 杭州网

杭州日报综合

今年奥斯卡颁奖礼的新闻可谓层出不穷,吸睛度甚至不输入围影片本身。就在本周初,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释出新政,决定摄影、剪辑、妆发和真人短片四个奖项改由在颁奖礼的广告时段颁出,并经由后期剪辑,再穿插到电视直播中。然而,到了本周五,学院又基于压力,宣布新政取消,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仍旧像往年一样,24个奖项全部通过电视直播实时颁出。

直播新政迅速流产的主要原因在于,与四个奖项有关的各种行业协会以及众多电影人的强烈反弹。先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电影制片人唐娜·吉格里奥蒂(Donna Gigliotti,《莎翁情史》《朗读者》《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和专门执掌包括奥斯卡在内的各种颁奖礼的导演兼制片人格伦·维斯(Glenn Weiss)向学院发出了一封公开信,请求收回成命,包括超过200名摄影师,马丁·斯科塞斯、阿方索·卡隆、斯派克·李等75位导演,格伦·葛洛斯、艾玛·斯通等80位导演,以及制片人、剪辑师、视效制作等各种岗位的电影从业人员签名表示支持。同一天,美国摄影师工会、美国电影剪辑师工会、国际摄影师协会、电影剪辑师协会等多个组织也发出公开声明,表示不支持这项新政。

到了周四晚间,美国摄影师工会的主席基斯·范·奥斯特鲁姆(Kees van Oostrum)等多位工会内的大佬与学院的首席执行官道恩·哈德森(Dawn Hudson)及主席约翰·拜利(John Bailey)——本人也是美国摄影师工会的成员,进行了密谈。于是,直播改制的新政出台还不到一周,便宣告废止。而在此之后,美国摄影师工会马上再发公开信,向学院表示感谢。

追根溯源,这场风波的起因在于学院认为,奥斯卡颁奖礼电视直播收视率逐年下滑的一大原因在于时间越拉越长,比如去年的收视率降到2650万人次的历史最低点,与之相对应的是,时长延展到了3小时53分钟。因此,希望通过安排四个奖项在广告时间颁发,将颁奖典礼的时间控制在三小时。

不过,即便还是如往年一样通过直播同步颁出24个奖项,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仍旧有希望如学院所愿,控制在三小时左右。原因就在于本届颁奖礼没有主持人串场,虽然少了些噱头,但的确能省下不少时间。

来源:杭州日报综合    作者:    编辑:吴阳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