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必读
+今日生活首页
 
 
严肃提醒!你家孩子的暑假作业可能是别人代写的
2018-08-08 08:44:06 杭州网

一篇800字作文收费80元

另加5%可以选择模仿字迹服务

杭州中小学老师布置作业用心良苦

暑假用打卡方式随时检查学生作业

暑假已经过半,同学们的作业完成得怎么样了?是淡定自若地保持自己的写作业节奏,还是已经呼朋唤友,组队投身肯德基、星巴克赶作业大军了?

而在这场放假与作业的拉锯战中,“代写作业”业务又一次走红了。这几天,一则《奇葩生意!暑假作业代写业务“火爆”:一篇初中作文50元》的消息上了热搜。

情况是这样描述的:

“正值暑假,中小学生假期作业的代写业务成了热门生意。‘联系客服咨询——告知具体作业类型——确定价格——邮寄作业——支付所需金额——开始代写——完工后邮寄给您’。一家代写作业网站上公布着这样的操作流程,并声称‘专业代写小学、初中、高中各科作业,正确率80%以上’。此外,多家平台也都存在暑假作业代写业务,作业类型不同,收费标准也有所不同。一业内人士称,早在2009年,这类‘代写作业’的帖子就出现过。如今,随着代写业务市场扩大,收费标准水涨船高,完成一本作业册的平均价格从起初十几元涨到了上百元。”

网上跟帖的网友也吵翻了,有的打趣“生意这么好,也要投身这个代写业务”。

网友“努力青年柒阳”:我高中代写15元一本,现在觉得有些亏。

网友“trario”:弟弟妹妹们了解一下,本人今年高中毕业,中考语文135,曾获上海市作文比赛奖,价格公道!

网友“军哥”:千万不要找大学生代写,尤其大三大四的,老油条一捆一捆的。

网友“小鄧子要努力”:咋的,瞧不起我们大三大四的,我们论文都是提前一天就能写完的。

网友“某某喂喂”:一到三年级的暑假作业可以代写,但是四年级以上的都没能力啰。

更多的网友表示了各种担忧:

网友“毛估估达人”:连写作业都要找人代写,现在的孩子都怎么了,想不通啊。

网友“诸葛群星”:还是呼吁小学少些作业吧,让孩子们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各种网站、论坛代写服务价格不一

昨天,快报记者也打开网站,开始搜索“代写作业”,但是由于相关条例,这个关键词已经被屏蔽了,搜索结果也是一片空白。随机搜索“代写”,马上跳出了许多商品,有代写软文、论文、教案,代写英语文章,还有可以模仿笔迹代抄的。

我们随机挑选了两家,咨询客服后都得到了可以代写作业的答复。流程基本都是“联系客服咨询——告知具体作业类型——确定价格——邮寄作业——支付所需金额——开始代写——完工后邮寄回来”。

向一家名为“××原创代写”的商家咨询,初一数学100页习题册如何收费,商家答复:400元,根据科目不同和页数多少,收费也不同。另外,初中800字作文收费80元一篇,保证原创,大学生代写。这比网上传的一篇作文50元还要高;小学暑假作业本(35页)的代写收费则达到了300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宇璐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