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必读
+今日生活首页
 
 
报名舞蹈培训,中途遭遇“老师更换”
2018-08-09 11:11:19 杭州网

今年6月8日,义女士与其表妹等4人在位于萧山区城厢街道双桐路泰富广场2010室的华翎舞蹈学校培训机构报名参加一年的舞蹈培训,每人交了6000元的学费,总计24000元。可是,义女士等在后来的上课过程中发现,该舞蹈培训学校的任课教师并非是专业老师。

她拨打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市长热线电话12345反映:“我认为商家行为欠妥,希望对方能够更换成专业老师来上课。”

消费者说 舞蹈课专业老师

被更换成培训机构教练班学员

义女士:我和三个表妹在华翎舞蹈学校培训机构上了一段时间的舞蹈课后,对方就把教我们舞蹈课的专业老师换成了教练班的学员,而教练班的学员是和我们同时报名学习舞蹈课的,自身还在舞蹈培训的过程中,尚不具备教舞蹈课的资质。

我认为华翎舞蹈学校培训机构对学生不负责任,希望对方能够更换专业老师来上课。

商家说 愿积极处理

为消费者更换成专业舞蹈老师

华翎舞蹈学校培训机构负责人王女士:义女士所说的情况我已经了解,也和她沟通过。

她和她的三个表妹是同时在我们学校报名舞蹈培训的,我们也在学费原价的基础上给予了打折优惠。学校采取一周六天制授课,早中晚都有舞蹈课程安排,可供选择。

义女士所上的舞蹈培训课是基础课程,由我们教练班的学员进行模拟教学式的授课,而教练班培养的学员将来就是教舞蹈课的老师。安排教练班的学员给义女士上舞蹈课,是我们舞蹈培训学校对教练班学员实施的教学计划。

现在我们愿意积极处理此事,并为义女士等安排学校专业老师上课,同时保证为她们一周至少安排三节课的舞蹈课程。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随时来校上课。

对此处理结果,义女士表示满意,并感谢商报的维权。

律师说 商家中途更换老师属于违约

消费者可和商家协商或投诉

浙江泽鼎律师事务所律师夏谨言:从这起舞蹈课程纠纷案例来看,商家华翎舞蹈学校培训机构和义女士等人在确定进行舞蹈培训的时候已经构成了买卖合同的关系,按照合同约定,商家中途更换老师则是擅自变更了合同,属于违约方,并且商家给义女士等人安排教课的老师是教练班的学员,不具备教学资质,商家理应为义女士等人重新更换专业的舞蹈老师进行培训。消费者若今后遇到此类问题,可和商家协商解决,也可向相关部门投诉以保障自己的权益。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陶怡婷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