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今日必读
+今日生活首页
 
 
你问我黑眼圈怎么那么重?因为我有个孩子啊
2018-04-13 07:39:11 杭州网

    真佩服他们小孩子,连睡觉的时候都在不停地运动,拳打脚踢、飞檐走壁…… 对,就是飞檐走壁!真想“一巴掌搧醒他”,然后问问,你到底累不累啊?

    婴儿床的外围栏很高,想不明白他是怎么爬上去再摔到地上的。

    因此,土豆基本没怎么盖过被子,都是穿睡衣或睡袋的。可也架不住有特殊情况,睡袋刚好都脏了,出门在外忘记带了,每到这个时候,我的心情都只能用“说多了都是泪”来形容。

    这样

    这样

    然后这样

    再这样

    我能活到现在也是个奇迹啊!好了,我这里是晚上11点11分,我又要去当人肉沙包,顺便酝酿下一轮的黑眼圈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把他丢到其它房间睡,我怕他梦游中打开窗户跳下去,他真能做得出来…… 后记:这篇漫画发出后引发了妈妈们很大的共鸣,大家纷纷吐槽了自家熊孩子的“坑妈事迹”,很多都把我笑哭了,可恨的是我在边吃早餐边看留言,刚喝了一口牛奶,喷得满桌满衣服都是,还呛个半死…大家一起来感受下……

    细数那些年被娃坑过的妈: @旋儿满满都是辛酸泪啊…当妈不容易哦。前几天半夜睡觉听见孩子哼唧,以为是饿了,就迷糊中撩衣服准备喂奶才发现娃没了!吓得我一个激灵。睁开眼发现他站在床边扶着小床在那儿晃。心里在哭,这娃半夜醒来玩儿起来了,我怎么不知道啊…… 准备抱过来强行哄睡时,发现介货居然闭着眼睛呢,闭着!可是我们才九个月!九个月啊!刚学会扶着东西站起来居然就敢用来梦游!胆子也是够大了!

    @青青踢脸踢被子的都弱爆了,我是剖腹产,六个月的时候直接把我刀口踢裂了,各种奇葩掉下床就不说了,已经摔习惯了。二岁的时候有一次出去玩,晚上住在宾馆,他半夜从床尾掉下去了,那个声音一个响,把我和他爸吓醒了,我们以为他会哭的,结果人家从地上爬起来直接爬上床继续睡……

    @O_o 我家叮当直接给我砸得鼻血飚一床,随后几天他还一直念叨:妈妈流血了,床上,血,受伤,擦药。

    @佳佳我儿子九个半月了,已经掉下床两次了,床围挡那么高,他都是头着地,真的心疼的要命,他哭一会就忘了,我难受了好几天,想起来就掉眼泪。土豆和我儿子踢被子的姿势完全一样,给他穿睡袋,他很神奇地把前面的丝绵夹层都挖空了。

    @牛营营看了这个漫画我想起我小时候,据我妈回忆:一次她睡觉被憋醒,睁眼看到我瞪着眼睛在掐她脖子,嘴里还念叨“我掐死你”。我梦游了,还好力气小,我妈把我手掰下来我就又睡着了。真想说,我妈把我养大也不容易,冒着生命危险啊!

    @萱萱我老公和娃都喜欢贴着我睡,娃还要我面对他睡而且不能和爸爸睡,不能盖爸爸的被子,偏偏我睡觉不能摸,心里会超火大,有一次夜里上个厕所,起来一看,相亲相爱的两个人连条缝都没给我留……

    @调皮鬼的爱情我儿子也是无数次穿过人群掉下床,多次掉床边的垃圾桶!今年的春节被熊孩子撞到眼角,我顶个货真价实的单只熊猫眼过个悲催年。走哪都被问:过年两口子还打架?为啥呀!

    @逍寜哈哈,我是来找心理平衡的,说多了都是泪啊,自从有了孩子,我都没睡过整夜觉,踢被子、盖被子、挪位置,踢被子、盖被子、挪位置……周而复始,以前听到娃掉下床还会惊醒,赶忙查看,现在听到他掉床知道他会自己爬上床,我就淡定的睡去了……

    @爆发姐我觉得不管孩子如何踢,孩子的爸们总是能酣然入睡!甚至口水都流一枕头,而孩妈们几乎半梦半醒熊猫眼!

    @魅土豆妈,你有没有尝试过娃半夜自己把自己的小JJ从纸尿裤里拿出来,然后一泼尿尿到床上,13个月的娃他是怎么做到的!

    @爱宝贝好像写的就是我家的每个晚上,因为儿子睡觉不老实,我和老公已经分床睡了五年了。每个晚上各种360度旋转啊各种无影腿啊踢在我胸口上的酸爽,还喜欢躺我肚子上睡,那大脑袋压的我呀。有一次我生病了,他爹跟他睡,一晚上就听见了各种抓狂的骂,第二天他爹顶着黑眼圈向我数落熊孩子的罪状,然后感叹老婆你真不容易……

    @周小妹你们还能让娃有机会掉下床,说明还有时间是睡着了的,我是只要宝宝一翻身,一蹬腿,马上就醒了,一年半时间里,很少有一晚加起来能睡足5个小时的,当然我是跟着宝宝的睡觉时间的,一般八点半就睡了,到早上七点半醒来,然后她中间无数次翻身,踢被子,坐起来,嗯嗯啊啊,反正她一有动作我就马上会醒,基本一直处于浅睡眠状态。

    好了,就给大家看这么多了,你一定已经感觉到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来源:杭州休闲生活    作者:    编辑:钟一鸣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中国好婆婆"标准引争议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浙江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法》施行
·法拍房还有机会捡漏吗?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