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必读
+今日生活首页
 
 
身体这9个部位的疼痛 在向你发出危险警报
2018-08-05 11:06:38 杭州网

身体有时候在某个部位会产生痛感,如果不是非常严重,或是短时间内就消失了,往往人们都不会太把这些状况放在心上。但你不知道,这些“痛感”其实就是身体在对你发出警告的讯号了!

今天生活妙招网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身体九个部份“疼痛的意义”。虽然详细的状况还是要找专业医生来检查,但你可以依下列的状况来稍微对照一下。 

1、心脏疼痛 

心脏不适的话,除胸部周围以外的左臂内侧或后背都可能产生痛感。密歇根大学医学院发现,从心脏发出的疼痛信号不仅通过脊髓,同时也在身体表面传送,因此特别是会在身体左侧表现出来。 

2、肺与横膈膜 

从肩膀到颈部,一侧出现的疼痛。这种情况可能是呼吸系统、从脊椎骨穿过横膈膜通到肺部的神经出现了问题。按摩治疗师 Paul Ingraham 也表示,肺和横膈膜问题可能导致颈部肌肉变异,导致上半身表现异常。 

3、肝脏与胆囊 

和肺与横隔膜一样,肝脏与胆囊的疼痛也是从肩膀到颈部,甚至胸部下方也可能表现出来。美国按摩治疗协会指出:胆囊的异常是由肩胛骨周围的疼痛表现出来的。 

4、胃与胰脏 

虽然是特定的部位,但是胃与胰脏出现问题时,表现疼痛的部位却并非是内脏附近的部位。不过,可以说背部表现出的症状是应该注意的。Physio-pedia.com 网站上记载着:胰腺炎发作的人中,50% 的患者都说后背出现疼痛的状况。 

5、小肠 

肚脐周围的疼痛可能是小肠炎症、痉挛或功能障碍的表现。因为是相当特定的部位,所以在医院也可以作医生判断你身体情况的数据。 

6、肠与阑尾(盲肠) 

盲肠炎发作时,右下腹部会疼痛,这一点应该是众所周知。但是,世界卫生组织却指出,小肠与盲肠炎等的影响也可能会在下腹部表现出来。 

7、肾脏 

从肋骨下方的侧腹周围,到腹部、腰、骨盆、大腿等广范围都可能受到影响。据美国按摩治疗协会指出,要找到肾脏的位置,应该是在脊背附近的部位。如果这些部位感到不适时,泌尿系统就可能出现了问题!但详细情况还是要请医生来诊断。 

8、膀胱 

要注意骨盆前后。还有,根据美国按摩治疗协会指出,这种关联性的疼痛可能会在腰部出现。

9、卵巢 

根据 Womens-Health-Advice.com 网站指出,这种状况的表现通常是“刺痛”。这种疼痛发作时,可能是卵巢癌的征兆,所以发生这种症状可能情况非常严重。因此,如果觉得有这种可能的时候,最好还是赶快去医院接受检查。 

人们可以透过痛感来了解身体状况,身体如果不舒服,最好还是尽快寻求专业医生的协助!免得错过黄金治疗期。

来源:生活妙招网    作者:    编辑:周夏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