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必读
+今日生活首页
 
 
长寿男人都拥有这6大习惯 第一项就很难
2018-08-05 11:11:19 杭州网

健康长寿是很多人都渴望的,可是现代人大多都存在着不良的生活习惯,尤其是男性朋友喜好抽烟喝酒,这些都会加速衰老,因此男性朋友应该意识到,想长寿,有一些不良习惯应该改掉。

男人六大好习惯有助长寿

1、少吃肉

少吃肉是为了心脑血管着想,少吃肉类尤其是红肉,可以有效将心脏病的危险降低到29%。

而这里的红肉一般是只带猪肉、牛肉、羊肉,这些肉类当中含有的饱和脂肪比较多,如果吃太多的话,胆固醇就会沉积在血管壁上,并导致动脉硬化以及其他心血管疾病发生。

而且长期食用红肉以及加工肉类,会增加患直肠癌以及结肠癌的风险。

2、少喝酒

少喝酒是为了肝脏着想,即便是啤酒也要少喝,可以将患肝病的危险降低85%。

3、不久坐

不久坐对前列腺会有很大作用,因为久坐会压迫到前列腺,因此一定要适当进行运动,可以进行步行或者慢跑,对于预防前列腺都会有很大的作用。

4、多喝水

多喝水可以有效达到清洁肾脏的作用,因为肾脏在人体充当着过滤器的角色,在人体内大部分的废物都是通过肾脏过滤并最终从身体排出,因此在生活中一定要重视肾脏的清洁工作,而多喝水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

有研究数据显示,一个人每天最少要喝两升水,这样可以将肾脏患病的概率下降八成,而且每天还可以适当吃一些蜂蜜,这样患肾病的风险也可以下降18%。

5、戒烟

戒烟是为了减少对肺部的伤害,因为吸烟对肺部伤害是极大的。

想要养肺可以多吃一些润肺的汤水,此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吃白萝卜、猕猴桃以及南瓜、甜瓜、桃子、红薯等等,这些食物对养肺都有很大的功效,而且每天吃个猕猴桃可以将肺癌的患病概率降低36%。

6、多运动

运动的方式有很多种,而这个环节主要是为了保障结肠健康,城市人群运动量极少,因此患结肠癌的人群也越来越多,而有效预防结肠癌,关键就是要加强锻炼,徒步走是非常有效而且运动量适宜的一种,老少皆宜。

而且有研究表明,坚持有氧运动特别是慢跑,可以有效防止大便在身体内停留的时间,可以从根源上预防结肠癌。

男人抗衰老的食物

1、大蒜

男性想要延长自身的寿命,当然要预防死自身上男性疾病,而前列腺就是其中一种,对于这种疾病一直困扰着诸多男性。想要降低患上这种疾病的概率,小编建议男性每天可以适量食用些大蒜。

不要因为这种食物味道比较重而排斥食用,其实它可以降低男性患上前列腺的几率,从而延长男性的寿命。这种食物之所以具有这样的作用,主要是因为它能够抑制胆固醇及脂肪酸合成中的关节酶的生成,而胆固醇的水平直接相关于类固醇激素合成和前列腺增生。

就是因为它具有这样的作用,就可以降低男性患上这种疾病的几率,即使已经患上这种疾病的男性也可以适量的食用它,因为它也具有改善该疾病的作用。

2、黑米

米是人们一日三餐必吃的食物,不要因为它的常见性就就忽视它的作用,除了常见的大米之外,有一种米非常适合男性食用,它就是黑米。黑米的作用有很多,如降血脂、明目养眼、补血活血等,男性经常食用不但可以保健身体,而且还可以延年益寿。

有人会说,它与普通的大米有什么区别?其实小编想说,区别很大。因为这种米无论是食用价值还是药用价值都是非常高的,在古代是宫廷中养生佳品,有贡米的美誉。

3、韭菜

在众多蔬菜当中,有一种蔬菜是备受男性欢迎的,这种蔬菜就是韭菜。不要小看这种蔬菜,它的作用有诸多。

对于因为压力或者其他原因导致食欲不振的男性,可以适量食用韭菜,因为它含有的植物性芳香挥发油具有促进食欲的作用。它除了具有这种作用之外,还具有健胃、保肝、润肠、活血的作用,对男性的健康起到促进的作用。(参考网站:网易)

来源:99健康网    作者:    编辑:周夏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