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交通
+今日生活首页
 
 
​2018年杭州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公交集团开通3条马拉松专线
2018-11-02 07:50:00 杭州网

本周日(11月4日),2018年杭州马拉松赛开跑。

据统计,参加本届比赛的有来自国内外马拉松代表团(队)及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共计35000余人。为保证广大市民赛事期间出行需求,杭州公交集团将开通3条马拉松专线;对选手比赛经过的线路所涉及的130条常规线路分批进行调整;调整9条定制公交线。所有线路的调整,会通过“杭州公交”官方微博、微信实时发布。

3条马拉松专线

杭马武林专线:武林广场始发,经展览东路、体育场路、曙光路、求是路至求是路公交站。发车时间:6:00-6:40。

杭马学院路专线:花园西村(地铁学院路站)始发,经学院路、天目山路至庆丰村西。中途不停站,直达。发车时间:6:00-6:40。

杭马半程江陵路专线:观澜路(半程马拉松终点)至地铁江陵路站。线路走向:观澜路始发,经金鸡路、奔竞大道、江南大道、江陵路至地铁江陵路站。中途不停站,直达。发车时间:9:15-11:30。

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自11月3日21时起,黄龙路实施交通管制,对12条线路做调整。

其中,有21路、23路、37路、82路、87B路、117路、122B路、145路、265路、282路等,这些线路部分的停靠站将不停,线路走向有所调整。

自11月4日6时起,北山街、白堤、孤山路实施交通管制,5条线路调整。分别为7路、27路、51路、52路、118路。

自11月4日7时起,曙光路(灵隐路-保俶路)、保俶路、北山街(保俶路-环城西路)、东坡路、解放路、求是路实行交通管制,77条线路做调整,包括B2线、B支3路、3路、4路、6路、12路、15路、16路、38路等。

具体调整情况,大家可以到“杭州公交”官方微博、微信进行查看。

此外,马拉松赛期间,杭州公交集团还将对定制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定制2号线,灵隐首班调整为14:00。

定制3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13号线停驶。

定制9号线,西溪湿地周家村始发,循原线至天目山路,经环城西路、庆春路后循原线至龙翔桥地铁站。发车时间调整为:西溪湿地周家村12:30-16:30,龙翔桥地铁站14:00-17:00,其余不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诸杰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