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城市
+今日生活首页
 
 
刷爆朋友圈却频繁出事的浙江网红天然龙鳞坝关了!
2019-07-31 13:24:54 杭州网

炎炎夏日,位于陆埠撞钟山的“龙鳞"水坝成为新晋网红,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

在连续发布多条安全提示的消息后,近日,陆埠镇官方发布重要消息进一步告知大家,陆埠网红“龙鳞坝”关闭非常必要,请广大市民谅解!

管好孩子,珍惜生命!

陆埠镇自撞钟山堰(“龙鳞坝”)网络蹿红后,迅速行动,采取措施,设置多块安全警示牌,有关部门为了大家的安全发布告示、派专人巡逻及看管屏障。

管好孩子,珍惜生命,陆埠网红“龙鳞坝”关闭非常必要,请广大市民谅解!

暑期溺水事故频发

再来看最近发生在“网红”水坝的安全事故。

据网友爆料,近日,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女孩溺水,被一个瘦瘦的先生跟另一个中年大叔两人合力救起,岸边的好心人,有人给溺水的小女孩水喝,一直在瑟瑟发抖的小女孩,从溺水到被救等了20分钟还没见到溺水孩子的家人!

7月20号,周师傅一家四口从萧山到绍兴新昌的一个网红水坝景点游玩,他的大儿子不慎落入水中,最终却没能救回来。

回顾:“网红”水坝的悲剧!杭州15岁少年溺水身亡,爸爸眼睁睁看着他沉下去

暑期来了,为了游泳的安全,防止溺水事故发生,我们必须注意!

网友热评:  

@熊悦:太可怕了。

@沈YIXIN:每年暑假,坠楼、溺水、烫伤......都是一样的重复,媒体年年苦口婆心,还是依旧重复上演悲剧。

@嘟嘟侠:没多久,都已经发生好几起安全事故了,确实应该关闭!

@BALAL:家长出门在外,特别是在水边要好好看管自家的小朋友。

来源:杭州网综合自19楼、网络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