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城市
+今日生活首页
 
 
杭州毅行大会连着三天发放装备 报名成功请关注
2019-10-18 10:04:30 杭州网

10月26日上午,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要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大莲花)内启动,18000名毅行者将用脚步丈量杭城美景。明天(19日)起的三天时间里,报名成功的选手们可以去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西湖区曙光路126号)领取装备。快报专门整理了一份详细的领装备攻略。

错峰领装备

代领要提前准备好有效证件

毅行大会的名额每年都是紧俏货,官方报名通道关闭后,快报贴心送出120个名额,不到一小时,“快抱”App相关文章内的报名数量又超过名额总数,50公里组队名额也超抢手。长距离组的选手们有福了,沿途可以尝到联合康康提供的美味鸡胸肉以及战马功能性饮料,全程11个补水站,康师傅饮用水管够。

这几天天气凉爽,又是全城桂花香的时候,最适合户外运动。快报毅行者群里的选手们,不少都选择步行去陈经纶体校领取装备:“查了路线才六七公里,绿色出行,就当提前试走了。”

组委会特意将领取装备的时间安排在双休日外加周一,早上到傍晚,中午不休息,选手们可以选择自己合适的时间段去领,根据往年经验,不必都集中在19日上午,错峰反而效率更高。需要重点提醒的是,如果你是队长代领整个队伍的装备,需提前收集好组员证件信息,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证件照片都可以。

最近蛮流行的“持杖毅行”怎么走

免费训练营可以报名参加

本届毅行大会专门设立了“5km持杖组”,乃创新之举。持杖毅行(又名越野行走)是在普通毅行的基础上,通过两根手杖动员上肢参与,实现全身锻炼的运动。

毅行大会把持杖毅行带到杭州,500位毅行者将体验不同的毅行乐趣。但是持杖毅行到底怎么走,手杖怎么拿,都还有点讲究。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国家级教练员、国家级裁判员、中国第一支越野行走队创立者姚新新介绍,手杖分左右手,且不同于登山杖,从抓握方式、摆动部位以及适用运动等都有所区别:“登山杖走平路并不舒适,拿手杖走就不一样了。拿手杖走两步相当于不拿手杖走三步的效果,心率提高10%,达到有效运动强度;对腿的压力减轻10%,可以让膝盖、腰部在减轻压力的情况下锻炼,让你受损的关节慢慢修复。走的距离越长,持杖者越能感受到轻松。”简单说来,持杖走,减肥、健身效果更好,身体条件允许的话,走长距离更省力。

为了让持杖组的选手们更好地适应装备,毅行大会组委会专门安排了免费的持杖训练营,10月20日,由姚新新老师现场分享持杖走的理论知识以及实践技能培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毅行大会官方微信进行报名,报满即止。

【装备领取时间】

10月19日-21日,每天9:00-17:00。请毅行者在规定时间内前往领物,逾期视为放弃领取。

【装备领取地点】

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西湖区曙光路126号东南门左转篮球场(体校内车位有限且需交费,建议公交出行,21、82、87、23、37路等“黄龙体育中心”站下车步行前往)。

【装备使用说明】

1.毅行活动提倡绿色环保出行,组委会为每位参赛选手发放环保袋,希望大会当天每位选手充分利用。

2.5公里和15公里组别选手请妥善保管打卡证和号码布,到达卡点后加盖卡点印章,凭打卡证和号码布领取证书。

3.30公里和50公里选手请妥善保管号码布(无打卡证,采用号码布芯片计时),凭号码布领取证书和奖牌。

4.选手须着大会统一快干衫(短袖),建议内穿长袖(自备)。

【温馨提示】

1.根据以往经验,装备领取高峰主要出现在19日(领物第一天),为避免不必要的排队等待,请提前准备好相关领取证明,错峰前往领取装备。

2.领取装备比较多的代领人,自行准备箱子或大袋子装运参赛装备。

3.按窗口编号排队,每个窗口对应相应的号段名单,排错窗口则需重新排队。

4.所有领取装备的窗口均为左进右出双向通道,装备领取确认完毕勿在窗口逗留,避免拥堵。

5.咨询电话:0571-8997106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殷佩琴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