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城市
+今日生活首页
 
 
高颜值!杭州竟藏着这么多夏日漫步好去处
2020-06-20 12:00:27 杭州网

炎炎夏日,你是不是特别想找一个地方,早起可以晨练,傍晚可以散步,周末还能携家带口地一起出游,杭小微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家门口高颜值的夏日漫步好去处。

北山街

杭州空灵的山水和厚重的历史几乎被北山街所囊括。你看,一边是西湖的水光潋滟;另一边是宛如民国建筑博物馆的诸多历史建筑。中西方文化在这里相互渗透、不断交融。让我们走在这条隐藏在西湖北面的道路,一半湖光山色,一半民国风情,体验不同于闹市的静谧和舒适……

位置:西湖风景名胜区北里湖边

云栖竹径

云栖竹径,恰如其名,云栖公园石板路两旁翠竹成林,竹径尽头古树成行,这里绿郁、清凉、寂静、幽雅。蝉鸣声声的炎炎夏日,却刚好是一年中游玩云栖的最佳时节。这种凉快的感觉可不是忽悠人的哦!

位置:西湖风景名胜区梅灵南路

小河直街

沿湖墅北路往北走,过了大关桥,看到白墙黑瓦、木门木窗的两层小楼。“人家尽枕河”的小河直街就到了。这里有着诸多旧时运河人家的生活意趣,宽宽窄窄的河道、曲曲折折的小巷、上下两层的木结构小楼,还有河埠头、石拱桥,在这里待一天,别有一番杭州老底子的味道。

位置:拱墅区小河支路与长征桥路交叉口西南100米

蒋村港河绿道

绿色林荫河岸带,红色塑胶滨水步道, 搭配梨树、海棠、杜鹃、红枫、樱花等观花观叶植物,融入蒋村文化元素,是一个亲水乐水、慢跑休闲的好地方~

位置:西湖区弘德路西侧

西山游步道

西山游步道二期以四洪岭为起点通往先照寺一览亭,全长约2963米,游步道宽1.8米,石栈道路宽2米,步行大约两小时可走完全程。登顶后可以俯瞰湘湖美景全貌。

位置:萧山区西山

北湖绿道

北湖风光带位于瓶窑北湖草荡内,北起瓶窑中学,南至杭长高速,总长约8公里。慢行绿道由沥青铺筑,景观平台及小品也为北湖风光增添了一抹小趣味。

位置:余杭区瓶窑北湖草荡内

大径山绿道

大径山绿道(浙江省最美绿道),自径山镇山水见公园至鸬鸟镇山沟沟景区,全长18公里,沿线设置了11个驿站和12个项目节点。顺着小道蜿蜒向前,青山绿水、花海茶园、滨水临竹、溪水潺潺,偶有几只白鹭从草丛中飞出。在径山,穿梭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尽享远离城市喧嚣的田园休闲时光。

位置:余杭区径山镇山水见公园至鸬鸟镇山沟沟景区内

“美丽公路”良渚绿道

“美丽公路”良渚绿道长度4.12公里,融入良渚文脉文化,以良渚寻踪、良渚印象景墙、滨水栈道、朝圣之路小品等重要节点,打造行走在104国道上的良渚文脉之绿道。

位置:余杭区长连线与104国道交叉口

青山湖绿道

青山湖环湖绿道全长42公里,以青山湖为核心,绿道沿线山湖相映成趣,穿行期间迎面凉风拂面,抬眼层峦叠嶂,与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融为一体,也太美了吧~

位置:临安区青山湖边

富春绿道城区沿江段

游步道沿途串联起学圣广场、莲花广场、山水韬光三大溪水广场及休闲书画平台。沿线还有山水浮雕、诗画石刻等艺术作品,串联潇洒桐庐的文化记忆,成为桐庐市民休闲、观光的最佳去处。

位置:桐庐县富春绿道城区江岸

你好新叶时光漫步道

新叶三石田至新叶抟云塔的你好新叶时光漫步道全长1公里,两旁种植荷花,夏天漫步游步道,熏风阵阵,荷香幽幽,是游客、市民赏荷渡夏的好去处。

位置:建德市大慈岩镇新叶古村景区内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