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城市
+今日生活首页
 
 
本周六晚去胜利河美食街 逛吃和摆摊都可以有
2020-07-08 08:32:46 杭州网

7月11日,拱墅区将举行“夜拱墅·嗨一夏”2020拱墅区发展直播电商经济暨千岛湖啤酒节开幕式。

开场活动,就在胜利河美食街!

新欢旧爱大比拼 推出低价套餐 当晚去吃最划算

活动由拱墅区人民政府主办,拱墅区商务局、城管局、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胜利河美食街管委会等承办。

当晚,会有一场开幕式,不但有女团唱跳表演,还有千岛湖啤酒游戏互动。

胜利河美食街全长400多米,餐饮店结伴集中在河的北侧。数了数,大概有20多家餐饮店,老头儿油爆虾、青菁酒家、望江门小龙虾等店铺,黑瓦白墙,高低错落有致。

逛胜利河美食街,很像参加美食游园会,油爆虾、干炸带鱼、卤鸭、小笼包等,都在同一个地方相会了。来这里的人,都只有一个目的:好好吃上一顿。

7月11日晚上去吃,就更实惠了。

新开张的锦鲤中心,位于一楼的Joke精酿啤酒餐吧推出小龙虾特惠套餐。像小龙虾、牛蛙、小炒肉搭配毛毛菜、毛豆的两人套餐,只需要159元,算下来打了4折。另外,还会送两杯精酿啤酒,喝酒吃肉,一点都不贵。

沿街的“老字号”们也不示弱。怪味龙虾的龙虾、牛蛙、羊肉套餐只需要210元,还送两听千岛湖鲜活原浆啤酒。李九记的三人火锅套餐0.66折,有鸡汤、牛肉、龙虾等,也送千岛湖啤酒。

新欢旧爱全都搞活动、大比拼,要去哪一家,都很划算。

300米天幕下 大大小小网红来直播

是不是很拉风?

多年来,胜利河美食街靠着自己的风格和招牌,人气一直都挺旺,成了这个城市颇有名气的美食聚集地。

前些日子,胜利河美食街还蛮花心思,做了一条长300米、宽8米的“空中电影院”,“杭州胜利河美食街欢迎您、杭州拱墅欢迎您”几个大字循环播放,衬着舒缓的轻音乐,多了几分惬意。

每周二、五、六晚上7点到9点半,这里都将会演绎一场“空中灯光秀”。这是一条融入了高科技的天幕夜景,白天是全透明的,入夜后就开始变美。

你想想,入夜后的胜利河美食街,沿街一面的灯光会用黄色,白色的墙壁上,会打上流动的蓝色灯光秀,而各个店铺的招牌,则会统一变成立体招牌。

夜晚,天色暗下来后,“天幕夜景”将天空点亮,你会发现,一群“尼莫”在上空悠闲地游来游去。正当它们惬意地游动时,突然身后出现一群鲨鱼,“尼莫”们快速游走,天空成了鲨鱼的地盘。

突然时空穿越,斗转星移,伴随着流星雨的滑落,转眼变成了蓝天白云,仿佛夜就这么过去,天亮了。

你想想,晴朗的夜晚,漫步胜利河美食街,走几步就能看到俊男靓女举着手机,跟天幕合影。在这个新的网红街区,将网红直播推向市民,是不是很拉风?

活动现场,也将邀请大大小小的网红,在抖音、央视移动网等平台上直播,让你也成为“网红”。

做直播、当网红 夜拱墅请你来“嗨一夏”

本周六开车来摆摊吧!

当然,开幕式的重头项目,就是拉风的网红后备厢集市。

我们将邀请20位汽车主来直播、卖货。车子就沿着300米长的手绘墙,一辆辆编号停放,打开后备厢,开卖!

也许你要问,做直播、当网红,为什么要在拱墅?

拱墅区作为运河畔的夜明珠、大城北建设的核心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直播电商经济优势。实际上,拱墅区也已经有了一系列动作,比如,在“杭州中关村”——智慧网谷小镇,成立青年创新直播基地,吸纳直播产业上下游人才及企业,打造成青年网红人才集聚地;再比如,上塘街道星汇小镇、桥西直街也即将开出网红直播间。

在拱墅,有平台、有机会,人人都可以做直播,当网红。在这样热闹的环境里,摆个摊,当网红,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那么,可以卖哪些东西呢?

展售摊位:文创手作/手工艺品/非遗民俗/网红玩具/四季花卉/乐器CD/潮流服饰/亲子游乐。

美食摊位:美食小吃/夏日酷饮/轻食甜点/生态蔬果等(餐饮须证照齐全)。

公益摊位:各类手工产品/二手图书/图书漂流/二手玩具等活动,可进行义卖(欢迎社工中心、慈善机构等咨询)。

时间:7月11日(本周六17:30-20:30)

地点:胜利河美食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王青 通讯员 张文忠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