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城市
+今日生活首页
 
 
广场社区五场联动 夏夜绿色之约等你来
2020-08-22 07:25:34 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日光已尽,暮色西沉,放心消费,添“绿”杭城。在运河广场、景新社区雷锋广场、三宝郡庭、余杭五常、西溪留下,杭州的绿色夏夜绿色之约还在继续。

以“新能源、新消费、新生活,绿色进社区跑进新时代”为主题,新能源交通工具爱玛电动车为主角,每日商报、杭州市消保委搭台,华东医药、驿疆南新农都、万事利、太平人寿等近二十家驰名企业联袂参与的这场绿色夏夜之约,昨夜已在运河广场、景新社区雷锋广场、三宝郡庭启动,雨润发超市(五常店)、肯德基(西溪留下店)将在今日加入,齐力倡导一种更为绿色环保、畅行无阻的出行方式。

从安心找房到绿色出行,杭州市消保委联合每日商报及杭州驰名企业,将优质服务与放心消费下沉广场及社区,致力于为杭州市民营造更绿色、更健康、更放心的消费环境。继每日商报与杭州市消保委主办的首场“2020年放心消费进社区活动”落地朝晖文化公园后,该场活动作为系列活动第二场应运而生。

新国标政策发布以来,新国标车辆也逐步落地,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工作中去。爱玛电动车将新国标电动车带到现场,颜值靓丽又安全环保,由于采用锂电池,能效比更高,一时间颇受市民欢迎。

“有几个电池?”“续航有多远?”“电动车的载重量是多少?”在活动分会场之一的运河广场,面对现场爱玛电动车工作人员的驾驶示范,晚饭后前来消遣的市民朋友们纷纷询问起自己关心的内容,还有市民直接上车试驾,绿色出行概念与独具烟火气息的广场融合一起,“绿色夏夜”热闹上演。

“平时上下班接送小孩骑电动车会很方便,而且这里还有专属‘儿童座椅’的电动车,更安全。”响应绿色出行,张先生现场便带着孩子试驾,绕着广场一小圈,稳妥又安全,他便立马下了单。

像张先生这样的市民在运河广场还有很多。“现在都倡导绿色出行、低碳出行,而且现场我们给出了超优惠价,活动今晚受到了很多市民的支持,销售了不少。”爱玛电动车现场负责人张龙说。

快开学了,宝爸宝妈准备好亲子出行工具了吗?在运河广场,袋鼠车成了现场的明星车辆和宝爸宝妈的心头好。据张龙介绍,这一亲子品类电动车小巧玲珑、安全便捷,由爱玛为宝爸宝妈群体量身打造,完美解决了其亲子出行痛点。

“是爱玛呀。”有牵着小狗遛弯的女性被爱玛的展棚吸引而至,咨询起了现场的电动车。在三宝郡庭社区门口,颜色靓丽的爱玛电动车吸引了周边社区来来往往的人流,尤其是青年女性。现场展示了近20个型号、近百辆电动车,一小时的人流量破百。

销售总监王红杰分享道,令爱玛团队欣喜的是,车子刚摆出不久,就有消费者以888元的优惠价格,以旧换新骑走了一辆他喜欢的电动车,陆陆续续地有更多人用自己的旧电动车换走了崭新的爱玛电动车。

“以旧换新之所以受欢迎,也是大家积极响应白牌换黄牌,老国标换新国标的环保形势。我们这次来社区,除了方便居民购买爱玛电动车,增加爱玛品牌影响力以外,也是想宣传绿色出行的方式,为城市的环保添一分力。”

爱玛电动车三重冰点促销

1. 活动现场所有车型均展开特价促销。

2. 指定特价款仅需1499元,每天前10名购买的消费者可以享受优惠折上折,即夏日冰点价1299元。

3. 指定特价款仅需1499元,消费者可凭借任意旧车,支付888元换购爱玛新车。

爱玛电动车丢车包赔承诺

在现场购买爱玛任意车型,如果参与了爱玛的“人车四保”投保,骑车遇到丢失、意外事故,完成简单的手续,即可享受同款新车赔付、高额人身保障、高额意外保障等专属权益,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出行无忧。

绿色出行线路

运河广场:拱墅区金华路3号(8月21-23日)

地铁:五号线拱宸桥东站

公交线路:运河广场站,61/K61路、70路、95路等

三宝郡庭A区门口:拱墅区郡庭路与月亮路交叉路口西侧(8月21-23日)

地铁:五号线和睦站

公交线路:登云路口站,188路、57路、77路、79路、90路、B支1路、游8线/Y8等

景新社区雷锋广场:景昙路136号(8月21日)

地铁:二号线景芳站

公交线路:景芳二区站,18路、35路、55路等

雨润发超市(五常店)门口:余杭区五常街道荆山湾路连胜路路口(8月22-24日)

公交线路:五常站,336路、346路、367路、381路、467b路、506路、7265路、b4c线、b4线等

肯德基(西溪留下店)门口:西湖区留下街107号(8月22-24日)

公交线路:留下站,B支7、136路、1408路、306路、310路、346路、382路、793路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芷媛 姚兰/文 项凯/摄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