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城市
+今日生活首页
 
 
明天未来生活节来到西湖边 20个必去打卡点大剧透
2020-09-16 09:12:38 杭州网

13

松阳故事

这就是向往的生活

今年“松阳故事”第二季展馆主题继续延续了让人魂牵梦萦的未来乡村梦——回归最本真的乡村生活。继去年的“竹林剧场”之后,今年的展馆是融合了松阳经典建筑风貌的“原乡田园”。展馆内设置了农创区、文创区、非遗体验区、网红打卡拍照区、美食体验区等区域,不出杭城,就能感受到松阳的美宿(民宿)、美食、茶事、手作、文创、非遗的魅力。好看好玩之余,自然少不了好吃。悄悄透个底,这次松阳本地特色泡豆腐、白老酒、青蛙夹子等也会到现场,带上你的胃,做好让味蕾颤抖的准备吧。

14

未来出行

享受专属优惠的新能源车展

未来出行展区吸引了众多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它们将为观众带来众多搭载新能源技术和智能黑科技的新车,并以潮流的互动活动,让人们感受最新汽车科技。与此同时,由杭州市商务局主办、都市快报承办的杭州新能源车展,也将在本次未来生活节期间举办,包括北京现代、吉利、领克、威马汽车、广汽丰田、东风日产、零跑汽车等在内的新老造车势力集中亮相,现场购车还有专属优惠。另外,备受依赖的哈啰出行和享道出行也将用“VR+骑行”的形式,开启美好的出行体验。

15

华数智能家居场景

华数“云游戏”首次亮相

这次华数传媒将展位做成一个大礼盒,里面还原了各种家庭场景。你可以率先在这里体验到即将面世的华数“云游戏”,不用下载就能在电视上操作大型游戏。或者通过一个小旅行箱,感受华数的智能家居。今年夏天,华数推出了10余套全新智能家居产品。通过不同的智慧家庭产品组合,打造多种智能场景,让家居生活变得“更聪明”:能听懂语言,能远程操控,还能相互联动,为用户提供舒适的智慧家庭体验。

16

未来科学公园

在西湖边畅谈科学对话未来

今年,浙江省科协在未来生活节现场建了一座“未来科学公园”。这里不仅有精彩的科学实验秀、趣味性十足的大型科普情景剧,还有主题为“与你一起Yu见未来”的类TED分享会,邀请了浙江省科协科普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汪光年,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副研究员唐立梅等人,会聚在西湖边,畅谈科学,对话未来。

另外,“浙江人眼中的十大科学事件”榜单再度来袭,且持续升级。这些2020年最有创新性和对未来有影响力的科学事件将在现场发布和科普解读。

浙江科普代言人小加还会以玩偶互动的形式亮相未来生活节,让科普用别样的形式与大家见面。现场的小朋友还有机会参与《科学四季小欢喜》系列打卡单页答题,获得专属科学礼包。

17

“无界未来”潮玩展

复仇者联盟再次集结

在未来生活节期间,位于湖滨步行街的东坡大剧院将举办一场和超级英雄有关的潮流手办展。来自杭州本土的手办团队QueenStudios几乎带来了复仇者联盟全线产品,包括钢铁侠、钢铁蜘蛛侠、黑豹、浩克,以及让人又爱又恨的洛基和大反派灭霸。

老朋友FIRST青年电影展也不会缺席今年的未来生活节。这次,他们将在东坡大剧院做一场海报展,集中展示今年刚获奖影片的海报,如果对内容感兴趣,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就能在线看这些电影。

18

肯德基未来店

让机械手臂师傅为你做个甜筒

西湖边的“九星里”2007年被列为杭州市历史建筑,这座90多岁高龄的建筑如今是肯德基未来餐厅的所在地。在这里,你可以扫码让机械臂师傅做一个甜筒。据说这位称职的师傅不允许客人拿到化掉的甜筒。如果不喜欢甜筒,也可以在重金打造的智能饮料机上调配一杯属于你独家口味的饮料,这里的K BAR还有一般肯德基店买不到的专属甜品和饮料!在支付宝搜索肯德基订餐,更能享受低至5.5折的独家美食优惠。另外,在未来生活节期间,这里有脱口秀开放麦、线上教育沙龙等免费的现场活动等你来参与。

19

“未来之谜电影短片展”之湖边放映会

他们可能是华语电影未来的希望

今年未来生活节的电影单元“未来之谜电影短片展”,我们首次将目光聚焦在了90后新锐电影人身上。在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将有一场接近9小时的、马拉松式的放映。在4天时间里,我们与杭州青年影像计划合作,为热爱电影的你带来由青年导演创作的22部短篇作品。周日下午,还有一场“导演×策展人×制片人”的电影人跨类别对谈。做客论坛的不乏陶华侨这样作品在豆瓣获得8.2分的作者。同样是90后的青年制片人蔡蓉,是七夕热映电影《荞麦疯长》的联合制片人,也是青年导演申迪首部院线长片《好生意》的制片人。

20

万事利

用人工智能定制一条独一无二的丝巾

“一花一叶追随着风的脚步,纸上的光阴写出花的味道。”这是人工智能机器人——微软小冰为自己设计的真丝丝巾而“写”的诗,它还专门为这款丝巾“谱”了一首曲子。

去年,万事利丝绸携手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跨界合作,推出人工智能个性化丝巾定制平台——“西湖一号”。在万事利湖滨文化馆打卡点,你可以在机器上为自己定制一款独一无二的丝巾,10天左右,全球独一无二的真丝丝巾就快递到了你手里。

作为今年未来生活节的打卡点,原价996元一次的万事利定制款丝巾,未来生活节期间体验只要588元。更有一系列你想不到的丝绸文化创意产品等你体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