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城市
+今日生活首页
 
 
今晚,“十字金街版”钱江新城灯光秀上线
2020-12-26 09:03:17 杭州网

十字金街开街倒计时4天! 12月30日,相聚钱江新城 赴一场“新消费,醉杭州”之夜

都市快报讯 随着杭州商业格局的不断变革,这个城市的商业街区也在不断更新。

12月30日,繁华的钱江新城商圈,即将迎来十字金街。对标新加坡乌节路,十字金街将建成一条“国际化标志性商业街区”。

今天,都市快报继续推出“遇见十字金街,共享品质杭州”特别报道,为你逐步解锁十字金街的国际范、烟火气、时尚味和智慧化。

今天20:02 去钱江新城看“十字金街版”灯光秀

“灯火万家城四畔,星河一道水中央。”

这是杭州的“老市长”白居易,在《江楼夕望招客》中描绘的钱塘江畔万家灯火的盛况。

钱江新城灯光秀,是杭州“夜经济”的标志性景观之一,也是杭州的一张金名片。

70万点光源,沿江2.3公里、35幢楼面为屏幕,超过1600万种显色可能,在杭州的夜晚打造了一场声、光、电一体的视觉盛宴。许多游客来杭州游玩,都要特意来一趟钱塘江畔,就为了“打卡”钱江新城灯光秀。

今晚,钱江新城将上演一场以“十字金街”为主题的灯光秀:

在一圈充满未来感的金色光圈下,十字金街浮出水面。随着翻涌的钱塘江潮水,来福士、万象城、“大金球”,不断和大家见面。在一声声热闹的礼炮声中,钱江新城迎来了“金街狂欢夜”……

“十字金街版”钱江新城灯光秀时间安排:

12月26日20:02-20:12(12月30日还有一场,具体时间请关注都市快报后续报道)。

跟着叶炫清唱《这就是金街》

今天,十字金街主题曲《这就是金街》正式发布。

演唱这首歌的是叶炫清,很多人认识她,是在2017年的《中国好声音》上。当年,她用一首《从前慢》,让陈奕迅发出“谢谢老天爷安排今天让我遇见你”的感慨。刘欢也称她是“节目录制到现在,第一个打动我的人”。

叶炫清出生在绍兴,在杭州长大。一首《从前慢》,让这位当时还在杭州读大一的绍兴姑娘刷爆了朋友圈。12月30日,她将在十字金街为大家带来《这就是金街》。

“无需等待,一次城市与生活的全新对白……更新我的位置,用全新的方式……”

正如叶炫清在《这就是金街》里唱的,十字金街的诞生,将更新杭州的商业街区版图。12月30日,我们将在十字金街上,见证杭州这座城市与生活的一次全新对白。

今天,江干区商务局联合快抱发起“跟叶炫清一起唱《这就是金街》”活动。

参加方式:在“快抱”App杭友圈#跟叶炫清一起唱#话题下,上传你的演唱视频。

活动截止时间:即日起至12月29日中午12点。

届时,我们将选出5位朋友,在十字金街开街当天,各送上都市快报2021年报卡一张+灵隐寺年历一张。

排名全省第一

江干区夜经济成为杭州城市新名片

“杭城大街,买卖昼夜不绝,夜交三四鼓,游人始稀;五鼓钟鸣,卖早市者又开店矣。”

这是《梦粱录》里记载的,南宋时期杭州繁盛的夜市。

太阳下山后,城市的夜幕下,藏着一个热闹的消费场景:夜经济。

夜经济,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活力,也逐渐成为衡量一个城市繁荣、生活舒适度与便利度的重要指标,成为一个城市吸引年轻人来生活的“软实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余慧芳 刘梦恒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