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城市
+今日生活首页
 
 
引入大量品牌首店 滨江银泰今天正式开业亮相
2022-09-24 09:01:14 杭州网

最近,家住滨江区的杭州人,一定聊起过“家门口的新商场”——作为今年区域最具期待值的项目,也是银泰百货杭州门店中首个有“轻奢感”的商场,银泰百货滨江店终于在今天正式开业亮相。

商场位于滨江物联网小镇核心位置,紧邻地铁1号线滨和路站。13万方的商业空间里,涵盖了化妆品、名品、运动潮牌、影院、超市、儿童游乐、特色餐饮等业态,集品质购物、休闲娱乐、社交体验于一体。有业内人士表示,滨江银泰不仅填补了滨江区高端零售空白,还将持续为区域注入潮流活力。

丰富区域消费者选择

滨江银泰引入大量品牌首店

滨江银泰在试营业期间就备受关注。记者从银泰商业集团首席运营官、副总裁邓朝军处了解到,作为具有“轻奢感”的商场,滨江银泰除了延续银泰百货一贯的美妆优势,其余业态也分别引进了重量级首店品牌。

餐饮方面,为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用餐需求,滨江银泰引入了大量受年轻人欢迎的美食首店品牌,如小猪佩奇欢乐餐厅、卿庭等全国首店;知嘛健康、龙归镇、王柠、牛new寿喜烧、南梦外印尼菜等多个浙江首店;楼兰、乌先生东南亚菜、西朗牛排、家泰等十余个杭州首店及蔡嘉法式甜点、皮爷咖啡、牧白手作、新发现等首进滨江品牌。

零售方面,囊括了知名电商主播烈儿宝贝主理的高级定制女装品牌LRKS线下首店、城市滑雪全国首店云上草原等品牌,还有业态最全的盒马鲜生。娱乐体验方面,4000㎡面积的博纳院线影城、网红娃娃屋的最新升级版瑭佶科德等首次入驻滨江。

更值得一提的是,滨江银泰的各类首店品牌,还包括多家特色店、黑金店和形象店。滨江银泰总经理章燕介绍,集齐李宁全产品线的李宁杭州首家旗舰店,已成为城市全新运动社交场;外婆家旗下招牌品牌炉鱼的全国首家定制店,不仅能吃鱼,还能喝咖啡;代数学家全国首家定制店也选址在滨江银泰……

这些首店品牌的进驻扩充了滨江银泰的“明星”阵容,丰富和优化了区域消费选择。

逛街吃饭再看场脱口秀

开业大把优惠等你来“薅”

“滨江店的‘轻奢感’不仅体现在零售百货、餐饮升级,更体现在氛围定制上。整座商场以钱塘江‘潮’为设计灵感,‘浪起潮鸣’贯穿4个场馆,连廊同时具有休憩、策展、儿童乐园等时尚亲子体验功能,这些公共区域将成为潮流达人的打卡点。”店总章燕表示,基于对区域内潜在顾客需求的了解,商场还在新服务、新体验上做了更多的延伸和“解锁”。

“杭州本土脱口秀品牌仙人掌喜剧已入驻商场,每周末有固定演出场次,每月还会邀请全国顶尖脱口秀大咖助阵演出。”章燕称,商场将持续关注年轻顾客的个性化消费需求,给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美好生活方式的选择。

据悉,开业期间,去滨江银泰“逛吃逛吃”,百余个餐饮类品牌都推出了优惠福利。楼兰、西朗牛排等十余个首店级餐饮品牌,消费满100元送100元券;Seesaw等网红咖啡品牌有“买一送一”活动。如果买美妆,消费满1500元就能获得200元美妆服饰券;买黄金,最高每克减100元……

此外,商场还准备了各种趣味活动,喜欢音乐的可约上朋友去感受一场“嗨浪音乐节”;喜欢运动的可以去体验李宁超轻19巴士、飞牌DIY等活动;家长们还可以带小朋友去参加小猪佩奇见面会……开业期间,手机、金条、自行车等100000份惊喜礼品,等你到店抽取。

从滨江银泰不难看出,银泰百货的业态日益丰富,新开门店的定位不仅各有特色,也更为年轻化。被行业誉为“首店收割机”的银泰,也已不再局限于美妆单一品类的引进,更多地走向了对生活方式类首店品牌的挖掘和吸纳。

媒体分析,全业态重量级首店品牌的吸纳,一方面展示了银泰百货滨江店毋庸置疑的招商实力,另一方面也与其“传递生活新美学”的理念相契合。在行业整体面临挑战的当下,银泰百货依旧拥有强劲的势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