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今日生活首页
 
 
从零食冰淇淋到口红香水到包包珠宝 七夕送礼一招制胜
2019-08-03 10:41:01 杭州网

买香水的话,杭州大厦菲拉格慕的七夕情人节特惠礼盒有5折起特惠。同时,满800元还送一支护手霜,满1200元送香薰精油皂一盒,满1500元送身体乳一瓶。

想有更多选择的,推荐去化妆品集合店丝芙兰。8月3日当天全场香水满850元有额外8折。比如Gucci的花悦绿意香水礼盒,吊牌价850元,折后价680元;miumiu粉漾香水假日礼盒,吊牌价1080元,折后价864元;蒂芙尼经典女士香水礼盒,吊牌价930元,折后价744元——这些都是颜值高送得出手的礼盒装。如果你没时间跑商场,也可以在丝芙兰的官微里下单,直接送到家了。

高阶套路

送包包送珠宝 标准答案之外的加分项

前两个套路要是觉得不够“底气”,那只能拿出情人节送礼的杀手锏了!毕竟一起吃好吃的,适合年轻的小情侣,买口红买香水更适合尚处在初级或中级阶段的恋情,对于老夫老妻老情侣们来说,男同胞们还是直奔主题吧!

买包包的“好处”就不用说了,“包”治百病么。不过各位男朋友/老公,建议千万不要自作主张下手,这不是买口红,挑热门色号就行,“生死存亡”就在你一念之间。听败家女记者的,别搞什么惊喜了(一不小心变惊吓),直接带她去店里挑。

去哪里?也有门道啊!8月7日、8月8日两天,西湖银泰城的西有有两场七夕爆款奢侈品特卖,败家女记者帮你们去打听了下,折扣和货品都还挺吸引人的。举几个爆款,BV深灰色羊皮经典编织手提包,吊牌价22000元,折后价1899元,1折都不到;Versace Jeans红色铆钉拼接单肩包,吊牌价1700元,折后价600元;巴宝莉灰粉色牛皮单肩包,吊牌价13500元,折后价2999元;Gucci古琦裸粉色珍珠铆钉装饰牛皮斜挎小包,吊牌价8800元,折后价2799元。

另外,8月4日寺库库店线下全球名品奥莱集合店在解百城市奥莱亮相,开业有不少促销,也是个买包包的好机会。比如杨幂超爱的MK Mercer系列中号女包,日常售价2667元,开业促销价1159元;Coach 2019年春夏新款皮革拼色波士顿包,日常售价1331元,开业促销价1199元;MCM女士双肩包,日常售价5488元,开业促销价3799元。

至于珠宝首饰,挑选起来要比包包省心些,只要有爱心啊,闪闪的钻啊等这些元素都行。曼卡龙推出了一个七夕萤火虫系列,打浪漫牌。主打的萤火挂坠有三个大小,七夕价分别是12277元、5477元、3177元。同系列还有一款红线萤火手链,七夕价1999元。杭州大厦的古名有一款七夕18K金钻石坠链,吊牌价2980元,七夕价999元;六福珠宝的心动系列,就是经典爱心元素,一枚戒指1999元,吊坠项链2450元。如果你的她喜欢珍珠,杭州大厦千足珍珠有一款“小猪LOVE”18K金珍珠吊坠,吊牌价3800元,七夕价1314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