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饮食
+今日生活首页
 
 
周末赖床吃个Brunch
2019-06-16 11:19:37 杭州网


都市快报

周末想赖个床,吃早饭已经晚了,吃中饭则又早了一点,那么可以来个早午餐。

先来学个英文单词:Brunch。也就是英语里早饭Breakfast和午饭Lunch的结合,译成中文就是“早午餐”。很多五星级酒店的自助早餐,都会在周末时延长营业时间,一般是到10点半关餐,有的甚至到11点,充分照顾大家周末想睡个懒觉的愿望。

现在,Brunch成为大城市里商业综合体餐饮的新潮流,比如在杭州的嘉里中心和远洋乐堤港,就有几家餐厅打出Brunch的菜单,其中像Wagas,早上8点就开门了,周末的Brunch供应到下午5点,平时工作日到中午11点。

实实在在的精致

蔡嘉食馆

地址:嘉里中心3幢2层213号

营业时间:10:30-22:00

测评员:大米

蔡嘉甜品在网上很红,而它楼上的蔡嘉食馆,生意一直平平。可能是因为价格没有优势,毕竟嘉里中心做轻食的餐厅有好几个。我很喜欢那里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他们食材的品质。比如三明治旁边配着的生菜,多少次我在其他餐厅里看到的都是蔫头耷脑没了生气,而他们家的菜叶子永远是新鲜水灵的。

我平时不大乐意用精致来形容某家餐厅的菜,因为很多餐厅为了追求精致,直接牺牲了菜量,每次看到大大的盘子中间缩着小小的一团,就很生气,还要多点一个菜。蔡嘉食馆的菜量,对我来说是刚刚好,不论是西餐还是日料,都做得很到位,形色味俱佳,可以说是精致。

想不清楚要不要下次再来

304 BRUNCH·RESTAUANT(远洋乐堤港店)

地址:丽水路58号远洋乐堤港国际YEAH街区L1

营业时间:10:00-22:00

测评员:大米

嘉里中心也有,中午路过就会发现里面坐得满满当当,远洋乐堤港这家也是流行打卡地,所以我挑了傍晚的时候过去,有位子。

老实说那不是一次特别愉快的用餐经历,首先是我要一瓶冰的气泡水,结果端过来一瓶常温,以及加了大半杯冰的杯子。看我表示难以接受,服务员说:“要不现在帮你冰一下?”其次是牛排饭,炸薯条软趴趴的,米饭让人想起咖喱菠萝饭里的那种,还粘牙。再就是他们家第一爆款牛油果班尼蛋,搭配的绿叶菜煮到发黄了……

那么我应该放弃吗?牛油果班尼蛋用的牛油果品质不错,且搭配的三文鱼口感也好。再来说前面提到的牛排饭,饭不好吃,可人家的牛肉一吃就是好牛肉啊。于是我一口气上不来也下不去,想不清楚要不要下次再来,试试澳洲肉眼牛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