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饮食
+今日生活首页
 
 
美剧迷们有福啦!这五本热门剧都有更新哦
2019-10-24 13:38:34 杭州网

每年秋季,爱美剧的人都会摩拳擦掌,因为美剧秋季档来了。今年的秋季档,除了不少经典美剧相继推出续篇,也有不少新剧,题材天马行空,恐怖悬疑风、城市奇幻、剧情犯罪……这里挑的5部,评分都还不错,非常适合囤着看。

露营地恐怖长夜

《美国恐怖故事:1984》第九季

豆瓣评分:7.8

经历过女巫、畸形秀、恐怖屋等抓人题材,如今拍到第九季的《美国恐怖故事》,设定是一场发生在一个露营地的大屠杀。与往年阴暗边缘又充满神秘色彩的主题相比,这季选材算不上精彩,也没有一线演员加盟,但因故事拍出了漫漫长夜恐怖厮杀的悬疑氛围,所以不少粉丝戏称,“简直就是美版《营地24小时》。”

故事发生在红树林营地。女主角和朋友们为了逃避城市生活的无聊,选择来红树林营地给孩子们当助教老师。无比欢脱的一行人刚来这里,就听到了一连串的恐怖传闻。盛传多年前,杀手“叮当先生”在这里杀死了数百露营者,所以开篇就为剧集立下了恐怖血腥又充满阴谋的基调。

一开始,大家没把传闻当回事,认为恐怖的“叮当先生”如今被关在监狱,而且事情发生在十几年前,大可不必在意。但不料,随着夜晚的降临,红树林营地里再次响起了“叮当先生”带的那串钥匙发出的“叮当”声,大家也一个个成为猎杀对象,集体陷入求生不能的绝望之境。随着奔跑、厮杀、躲避、自救,原本结伴而行的一行人慢慢发觉,每个人都不是表面上那么光鲜善良,每个人背后竟然都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和阴暗故事,甚至还有人本就抱着杀人灭口的杀心来到这里,看似和谐美好的友情背后,竟然步步杀机。

于是,一整晚,猎杀、追捕、阴谋,更诡异的是这个露营地的诅咒传说,被杀死的人接连复活,复活后却又无法逃脱,再次呈现出了“美恐”系列编剧天马行空的脑洞。

超级英雄探讨种族议题

《守望者》第一季

豆瓣评分:7.7

这部剧利用架空时空的框架,探讨了种族主义的故事内核,全程高能无废话,一上线就赢得网友称赞:“只要不扑街,目测能成为HBO《权力的游戏》后的又一个爆款。”因为从第一集开头第一秒开始,《守望者》就在深挖种族议题的方向,从3K党的历史过渡到现今架空的守望者背景,带来一种宏大的纵深感。

剧中守望者的世界里,超级英雄和蒙面守卫者被取缔,警察因为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全部选择蒙面,而白人至上“七骑士团”再次崛起,写实的剧情构建和灰暗论调,像极了现在大热的《小丑》,不少观众说一眼就能看出“精品剧”的气质。

另外,按照官方说法,HBO第一季《守望者》只会出现曼哈顿博士、丝绸幽灵和法老王等几位超级英雄,所以想看超能力者大混战的观众心理可能会有落差。再者,如果不是很熟悉《守望者》原作漫画,或者不了解西方历史文化,那么观看这部剧时可能会稍显吃力。但一旦你钻进了剧情,就会被其中千丝万缕的人物关系,以及庞大复杂的族群架构所吸引。

这是一部“宠粉”之作

《绝命毒师:续命之徒》

豆瓣评分:8.2

说这是部美剧,其实有点不合适,更像是一部由《绝命毒师》衍生出的电影。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绝命毒师》全球粉丝实在太多,剧集收官后,粉丝们依然一天天地“嗷嗷待哺”,所以这部作品更像是剧方给真爱粉们的一次集体狂欢,说是“宠粉”行为也不为过。

对此,粉丝们心知肚明。有人总结说:“该片故事并不复杂,节奏也较为缓慢,因此虽说载体是电影,但全片更像是一集加长版的电视剧大结局。虽说情节上有些不符合预期,但身为《绝命毒师》的忠实粉丝,在看到那个人开门走出来的一刻仍会激动不已,两人在小饭馆吃饭的场景更让我不觉间就热泪盈眶。”还有人因此感慨,“原以为它会是一场紧张刺激的逃生之旅,但看完全片才觉得,它更像是一首回味悠长的安魂曲。告诫我们是时候摆脱枷锁、享受生命、过好自己的人生。”

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相

《真相捕捉》第一季

豆瓣评分:9.0

单说悬疑并不意外,但这部剧不仅有悬疑气氛,更加入了许多惊悚的元素。

剧中,士兵肖恩·埃默里被控在阿富汗谋杀,不过因为证据不足,罪名被推翻,他重获自由,得以和小女儿正常生活。但是一个伦敦晚上的监控画面曝光后,肖恩又要再次为自由而战。女主角雷切尔·凯里接手调查肖恩的案件,发现真相有时可能只是一个角度的问题,那么这个角度到底是什么?

伴随着这个疑问,《真相捕捉》由六部分组成了惊悚片,看后不由让人沉思:都说眼见为实,那么我们看到的真相,真的值得相信吗?

看完想放声大哭

《难以置信》

豆瓣评分:9.3

这是今年美剧秋季档最先引爆话题的一部作品,故事改编自T·克里斯蒂安·米勒和肯·阿姆斯特朗出版的普利策奖获奖文章《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奸事件》:一个叫玛丽的18岁女孩报案称自己被强奸,可随后又翻供改口,直到三年之后案件才真相大白。片子一开始就点明了“改编自真实事件”,加之不俗的叙事手法,让其夺得豆瓣9.3、烂番茄新鲜度96%、IMDb8.7分的好成绩。

对这部剧,国内网友的评价非常高,纷纷认为是一部“看到停不下来的好剧”,还有人发表评论称:“这部剧真的让人看完想放声大哭,哭到全世界都能听见那种。”追寻这种情绪的根源,你会发现,这部剧并非冷冰冰地把故事搬上台面,而是要向所有观众提问,比如受害人是否应该反复遭受二次伤害?女性司法人员在处理强奸案件时是否比男性更有优势?以及,美国社会的普遍冷漠问题,都让人深思。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