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饮食
+今日生活首页
 
 
天气有点闷热 我们试吃了10种新款棒冰 避雷攻略请收好
2020-05-16 07:13:22 杭州网

都市快报 前天夜里下雨的时候,很多人可能睡了,但外面真是风雨交加,杭州气象台有5个测站出现8-9级雷雨大风,雨量最大的地区为淳安(22毫米),当地局部还出现了暴雨。

昨天同样是在暖湿气流影响下,又一条雨带生成,下午起,杭州多地出现降雨。昨天傍晚时分,金华、衢州、淳安等地突然就下起了冰雹,东阳的冰雹,大的甚至有乒乓球那么大。

今天这波雨水将减弱收尾,但是到了明天下午,冷空气南下与暖湿气流相遇,又将引发一次新的降水过程。要等到下周二(19日)开始,雨水才会远离,天气转好。

气温么,看数字并不太高,最近杭州的最高气温一般在30℃左右,最低气温也在20℃上下,但是湿度大呀,感觉有点闷热。这一闷热,就想念棒冰了。

现在的棒冰都爱剑走偏锋,到底好不好吃?我们去超市和便利店挑了10支今年新出的“奇葩”口味棒冰/冰淇淋试吃,这份避雷攻略请收好。避雷指数越小,表示口味满意度越高。

冰雪怪 杨枝甘露轻乳口味雪糕

售价:13.8元,购买地:罗森

避雷指数:☆☆☆☆☆

实话实说,评测完我立马网购了20支(罗森价格高,买得多还是去网上旗舰店划算)。

杨枝甘露该有的“素材”它一个都不少,西米露、椰汁、芒果(酱),上面白色的先吃到的部分,就是西米露+椰汁,下面黄色的就是芒果了。适合不喜甜的人。

光明大白兔雪糕

售价:5.5元,购买地:联华超市各门店

避雷指数:☆☆☆☆☆

前两天,光明大白兔雪糕在联华西湖文化广场鲸选未来店办了一场首发仪式,宣告产品正式在杭州上架。事实上,在正版入杭之前,市面上已经出现过各种不同版本的大白兔棒冰,这次官宣,就不用担心买错了。目前联华超市各门店都有售,5.5元一支,25.5元5支。

我第一时间就去超市买来吃过了,嗯,奶味十足,甜味也刚刚好,吃完一支嘴巴里还有一股奶香。我觉得吧,全家老小都会喜欢的,适合冰箱囤一点。

可爱多×喜茶

售价:16.8元,购买地:联华超市 避雷指数:★☆☆☆☆

感觉今年的很多棒冰和冰淇淋,特别喜欢把自己凹成一杯冻起来的奶茶。可爱多×喜茶联名款一共两个口味,黑糖波波和芝芝桃桃,都是喜茶的镇店口味。

先说黑糖波波。上面有一层晶莹的黑糖脆+燕麦片,一勺子下去,就能挖到招牌波波了。除了奶香味,还带点锡兰红茶香,口感不算太甜,不错。

芝芝桃桃比较小清新。上层的白色是冻起来的芝士奶盖,下面粉色的冰沙有一粒粒的桃子肉,酸酸甜甜,正好解了芝士奶盖的腻。没尝过的可以试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宋赟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径山绿踪 看乡村追...

巡山31载 他用影...

挑灯夜战 错峰清扫...

电动自行车新规来了...

“云上”马拉松

花海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