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饮食
+今日生活首页
 
 
打卡杭州新晋“奶茶断货王”开业优惠买一送一
2021-08-29 14:20:00 杭州网

推开店门,清新简洁的粉色作为主色调,小小的空间也足以让人得到真正的放松。

小红花”是少见的90%小料都是手工制作的奶茶店。店里从用料到出品都力求完美,每一款都不会踩雷。

不添加奶精,拒绝茶粉,拒绝一切反式脂肪,提倡低糖健康奶茶。坚持用最好的材料和最认真的态度做奶茶让人好感度飙升120%!

小红花的奶茶都是直接用纯正的鲜奶进行调制的,茶汤则使用原茶新鲜萃取。

这家良心奶茶店,已正式热力开启!而且开业第一天18:18分现场抽奖华为帝瓦雷Sound智能音箱一台,6杯券10名,还有买一送一等活动惊喜来袭!

莓莓雪顶 


小红花这款莓莓雪顶,光是颜值就令人怦然心动。奶油雪顶入口轻盈,酸酸甜甜的草莓冻干碎和奶味浓郁的雪顶CP感MAX!

茶底是选用鲜萃茶,搭配浓郁的牛奶和天然草莓调色,整杯粉粉嫩嫩的,少女心爆棚!

芝芝葡萄 


芝芝葡萄,是在葡萄冰沙底的基础上,加入细腻的海盐芝士奶盖,微咸的奶盖和葡萄冰沙融合起来,口感醇厚,香味浓郁。

奶盖是用进口奶油和芝士混合搅打制成的,都是纯天然不用担心健康问题。奶盖容易和下层冰沙融合,一定要记得及时喝哦~

一整颗葡萄混在冰沙里面,咬到的时候汁水爆开来,真的很痛快!

草莓大福 


草莓大福奶茶,灵感来源于被称为“日本糯米糍”的大福~里面加了「小红花」自制麻薯、草莓酱、草莓布丁和奶盖。

店里自制的麻薯,粘稠且带有奶香气;奶盖打底,铺上一层厚实的麻薯,最后草莓果酱的加入,恰巧解了腻。

喝前一定记得先搅拌均匀,不然第一口都是麻薯或布丁!

斑斓生椰 


科普一下:斑斓是东南亚常用的香料之一,因为独特的清香,深受当地居民的喜爱。

小红花特制的斑斓麻薯,每天手工现煮,一杯就是一大勺!带有自然糯香,吃起来Q弹有嚼劲。

当季生椰汁mix鲜奶,丝滑且浓郁,既保留了椰子原始的生甘味,营养也不会被破坏!

茉莉百利甜 


淡淡的茉莉花茶拼配低酒精度百利甜,二者互相融合,可以尝出不同于纯茶的独特口感,未成年人只能偷着喝哦!

茉莉毛尖清新甘冽,百利甜则带来恰到好处的微醺感,让人只想沉醉在这花前月下~

梦幻蝴蝶兰 


梦幻蝴蝶兰,以乳白色的鲜奶茶为基底,再浇入幽蓝的蝶豆花汁,两种颜色的强烈碰撞渲染显得特别好看。

当顶部的蝶豆花汁随重力逐渐渗透而下,整杯奶茶会变成治愈系的baby蓝,可以说好喝又不失美感!

心动不如行动

8月28日-9月28日

快到店送自己一朵「小红花」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