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端午节去哪里玩? 杭城周边自驾出游乐趣多
2019-06-01 08:38:28 杭州网

每日商报(记者 王岚)

端午小长假进入倒计时,此时正值6月上旬,虽已入夏,温度却并未灼人,正是出行的好时候。小长假三天时间,无须太远,就在杭城周边便有不少令人心仪的旅行地,而且特别适合带上家人来趟亲子游。

出发去哪玩呢?其实,端午节期间,除了看龙舟、体验民俗外,正是赏花、采摘杨梅等水果的好时节。而这些地方都不难寻觅,带上家人自驾花费个把小时就能到达目的地。

千岛湖·千岛碧水画中游

关键词:亲水游/骑行游/采摘游

自驾时长:3个小时左右

千岛湖以山青、水秀、洞奇、石怪而被誉为“千岛碧水画中游”。作为杭州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大家对梅峰揽胜、龙山岛、黄山尖、桂花岛等岛屿都不陌生。

但其实,初夏的千岛湖玩法多样,远不止游岛这一种打开方式。150公里的环湖绿道,由千汾线绿道、排岭半岛绿道、淳杨线绿道、城市绿道组成,穿过乡村、田园、果林、花田、一路准备了各具特色的“驿站”,观景、摄影、烧烤、垂钓、住宿、吃饭应有尽有。

而小朋友最喜欢的莫过于享受秀水的乐趣。在千岛湖有很多地方都设有皮划艇体验点,例如,千岛湖逐浪者水上运动俱乐部、千岛湖石林镇皮划艇基地等。微风飒飒,在皮划艇上一边沉浸于湖光山色一边享受水中乐趣,让人心旷神怡。

喜欢水果采摘游可以选择去千岛湖丰茂杨梅岛,位于淳安县东北面文昌镇境内,占地面积约1000多亩,是杭州市比较大的杨梅林,而其最佳采摘时间为6月端午节前后。

富阳·150亩网红花海吸睛

关键词:赏花游

自驾时长:约1个半小时

梅雨过后,春花凋谢,夏花绚烂。富阳马鞭草、余杭绣球花、湘湖金鸡菊……浙江各处“网红”花海相继盛开。

而在富阳区鹿山街道蒋家村圆盘旁的马鞭草可以说是声势浩大。有大约150亩(10万平方米左右)的种植面积,一眼望去一片淡紫色的花海与村落、山峰,一同勾勒出一幅迷人的田园画卷。花期在6月至11月,现在正迎来首个盛放期。花田内还设置了多个凉亭供游客歇息观赏;红色、白色的小风车随风转动,恍如普罗旺斯美景;熊猫、仙鹤等草雕,生动可爱,为花海注入了无限生机与活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岚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