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8月1日起中国游客赴斯里兰卡免签证费
2019-08-02 08:33:17 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张雅丽 通讯员 田飞)斯里兰卡政府宣布,自8月1日起免除中国、泰国等48个国家游客的入境签证费用,政策有效期为6个月。这意味着,中国游客申请到斯里兰卡短期旅游、短期商务活动、过境等类型电子旅行许可(ETA)无需支付费用。昨日,记者从杭州几家旅行社了解到,斯里兰卡受到爆炸事件的影响,当地旅游业正处于恢复期。随着签证利好政策的发布,当地旅游企业加大了促销力度,目前斯里兰卡跟团游市场价格较去年同期下降了近2000元。

今年暑假的出境游市场,好消息不断。伊朗驻华大使馆宣布自2019年7月21日起对中国公民免签后,斯里兰卡加入了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的队伍中。按照规定,赴斯里兰卡游客可以提前上网申请为期30天的免费入境签证,如30天后要延长签证时间,则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

携程旅游公司一名工作人员透露,今年4月斯里兰卡发生连环爆炸之后,当地旅游市场受到重创,尽管当地的旅游业已进入恢复阶段,机票、酒店、目的地交通等旅游产品特价不断,但旅游者的关注度一直不高。然而,斯里兰卡针对中国游客免除入境签证费的消息一出,携程平台上关于斯里兰卡跟团游、自由行产品的搜索量增长200%,对旅游的刺激作用可谓是立竿见影。斯里兰卡当地向导张正明也表示,今年7月以来,他在线上“导游平台”预约量已经慢慢恢复到去年同期的50%左右,景区客流量逐渐增多。

“暑假的旅游市场,以亲子游为主,旅游安全是出行者首要考虑的因素。斯里兰卡的签证利好政策,对当地的旅游业会有明显的刺激,但旅游市场的整体复苏,仍需要一定的时间。”杭州一家旅行社市场部工作人员周小姐表示,斯里兰卡签证利好政策发布之后,确实接到不少游客的咨询,但目前已处于暑假中期,大多数游客早已确定了暑假后半段的旅游行程,预计签证政策将率先吸引旅游企业重新关注斯里兰卡旅游市场,对游客的实际吸引力,可能要等到夏季之后或许更长的时间。

作为“印度洋上的眼泪”,斯里兰卡不仅拥有阳光、海水、沙滩,还有香醇的锡兰红茶与淳朴的锡兰微笑。正因为如此,斯里兰卡可以一次又一次地登上“全球最值得到访的目的地”榜单。随着斯里兰卡签证费用、地接成本的降低,目前华东市场上,赴斯里兰卡的跟团游产品市场价格为6500元/人-7000元/人,较去年同期下降了近2000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雅丽 通讯员 田飞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