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冬真的来了,我们的《阿波罗森林漫游记》开始了
2019-11-30 21:07:16 杭州网

11月30日,趁着周六,莫干山加州阳光生态园举办了一场冬日漫游——《阿波罗森林漫游记》,我们把音乐、美术、诗词、古皂、精油、写作、手工研学融入这片拥有800亩大花园的植物种植基地,来到现场的很多朋友说:“心在这个境界中轻松了……”

第一排从左至右:加州农业董事长俞阅隆、画家余素政、友人、弘愿复朴联合创始人鲍旭东。

在莫干山阳光生态园-阳光集市里,《阿波罗森林漫游记》的节目都雀跃而有序的进行着。

早上的天空没有太阳,但是园里迎来了一群小太阳,这是孩子们不一样的早课。

于辉老师《萤火虫的星空》新书签售会有条不紊的进行。我们也开始期待明年的夏天,真正的萤火虫入驻阳光生态园。

夏洛特文化孩子们的森林音乐会,给冬日的阳光生态园带来一片暖阳。

歌声传到花园里的各个角落,让人不禁在脑海里循环播放。

余素政老师的画展,其实前一夜挂好的画早就盛放,即是生命的炙热,又是生命的静谧。


画展启动时小姐姐笑眼盈盈,明眸皓齿,不知道是该听这林间百灵鸟还是该赏这画(花)中音乐秀。

其实最让人挂念的可能是美酒佳肴吧!

我们做了铁皮石斛豆腐!亲手调制的天然调味,这应该是大山里最营养的豆腐了……

石斛豆腐可以有助消化,而且我们不用石膏点豆腐,关键是食材好啊!

武义俞源八卦村的有机黄豆,加上莫干山的山泉水,用石磨来磨豆子,吃碗新鲜的豆腐,喝一碗老老的豆浆,啃一根小黄瓜,是不是有点山人味道呢?现场的手工豆腐还在豆浆阶段就被抢空几次。

今日的美酒来自朱朗松和莱昂丘产区的小众精品酒庄。甜酒结合了苏岱贵腐和冰酒的优点,从法国漂洋过海的而来的,年龄可不年轻,1970年产的好酒今天容光焕发,小酌几口之后连喝茶都能喝出迷离。

都说手工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十指生花可能都不足以表达。

绣片可能是民族之魂吧,勤劳又智慧,沉默又张扬。每一片都汇聚着美丽的心魂。

你眼里的陶瓷可能是器具,这里的陶瓷是艺术。惊讶于它们出身于瑞士艺术家之手,难怪都说“陶瓷是中国的,中国是世界的”,你看看这一座座微小陶瓷艺术品是不是像在跟你讲故事。

还有高晓光老师的作品,如果你常来莫干山阳光生态园,就可以看见晓光老师带着一群孩子们做肥皂,原生态的肥皂,是人类的最好伙伴……

晓光老师的古皂作品《喜庆的龙》

加州农业阳光生态园是莫干山美丽的大花园!朋友们来到这里,可以自己动手种植一盆小植物,听一听植物的故事。吃一下土地上刚刚拔出的蔬菜和土烧饭,做做传统手工,还可以来这里举办草坪婚礼,体验睡在帐篷里看星星的滋味……

或许你只是来逛逛园子,闻闻自然香气,听听自然私语,但是好巧,你来的真好,也正好,我们今天都在。

摄影师之一Antonio Bonet和加州农业的叔叔阿姨们。

《阿波罗森林漫游记》演职人员合影

入冬了,我们的玻璃温室——阳光集市里,鲜花却正在恣意盎然的开放。朋友,有空你来莫干山,我们喝喝茶、做做手工,或者暖壶酒、弹一曲古乐,四季如春的植物园里,你什么时候来都不晚。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