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杭州这些景区向全省人民警察免费开放啦!
2020-08-23 11:05:34 杭州网

杭+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和平年代,公安队伍是一支

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

新年伊始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

疫情期间

广大人民警察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数万名人民警察不顾个人安危

冲锋在前、无私奉献

舍小家、为大家

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抗击第一线

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

1949年8月21日

浙江省公安厅正式成立

为迎接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

向浙江省人民警察及警属们致敬

开展“致敬公安民警,桐庐邀您免费游”活动

景区免费游

2020年8月2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浙江省公安在职民警

凭《人民警察证》等相应有效证件免大门门票,

警属(一大一小)半价购大门门票

景区

电话

瑶琳仙境AAAA

0571-64361118

严子陵钓台AAAA(需另外购买55元/张游船票)

0571-64651646

天子地AAAA

400-9920-388

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AAA

0571-64241035

白云源

0571-64668587

桐君山

0571-64622945

圆通寺

0571-64600723

红灯笼乡村家园

0571-64371329

山湾湾漂流

0571-64350000

PS:请提前电话预约哦~

酒店特价住

浙江省公安在职民警

凭《人民警察证》等相应有效证件

享受酒店特级优惠

酒店

优惠

电话

禧瑞達酒店

豪华标间:380元,并送伴手礼一份

ps:法定节假日除外

0571-64688888

海博大酒店

豪华双人房:400元(警属可免一大一小免费早餐)

ps:法定节假日除外

0571-69808888

雷迪森度假酒店

心怡养生双床房:420元(非周末)、580元(周末)

心怡养生大床房:450元(非周末)、580元(周末)

沐浴阳光露台房:680元(非周末)、880元(周末)

沐浴阳光庭院房:880元(非周末)、1080元(周末)

豪华养生套房:880元(非周末)、1080元(周末)

ps:法定节假日除外

0571-64333999

达曼酒店

高级双床房:280元(非周末), 320元(周末),并送伴手礼一份

0571-64239888

巴比松米勒庄园

标间:260元(非周末)、300元(周末)

单间:300元(非周末)、360元(周末)

ps:法定节假日除外

13968000726

航程酒店

标间:240元(非周末)、280元(周末)

单间:300元(非周末)、320元(周末)

ps:含自助早餐,茶室免费品茶,客房赠送水果一份

15824491216

红楼国际饭店

一线江景标房:320元,含早餐,周末非周末通用

ps:请提前预订

13067983180

PS:详情请咨询各大酒店。

活动咨询电话:0571-58569000

所有的岁月静好

只因有人负重前行

致敬公安民警

桐庐邀您免费游

江南小九寨 避暑胜地

杭州临安太湖源旅游景区

为表达对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人民警察的敬意,临安太湖源景区在今年三月施行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之后,又推出重磅暖警之举——向浙江全省人民警察免票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免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2、免票景区、项目

太湖源风景区入园门票(不含玻璃桥)。

3、免票对象

全浙江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辅警。

4、免票方式

全浙江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辅警均可凭有效证件(警察证、工作证)在太湖源旅游景区游客中心售票窗口办理免票入园手续。

5、其他事项

此优惠活动仅限本人,最终解释权归杭州临安太湖源生态旅游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太湖源位于杭州临安天目山山脉南麓,因太湖的主源头发源于此,故名太湖源。景区是上世纪末临安最早开发的生态旅游景点,比国家旅游局提出的“生态旅游”概念提前了两年。在国内也是最早打“生态牌”的景区。这里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曾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的高度赞赏。

景区自西向东全长5千米,曲折深幽,峰回路转,绝壁夹峙,悬瀑飞泻,被称为“十里画廊”。因为其森林覆盖率达98%,风光类似于九寨沟,所以又被称为“江南小九寨沟”。景区以清凉著称,年平均气温为17℃,是野生动植物的天堂,也是理想的“天然氧吧”和避暑胜地。

景区新增悬空5D玻璃桥,桥面总跨度258米,距谷底高度185米。气势恢宏,与大自然溶为一体。既可体验傲立云端之巅,身临万丈深渊的惊心动魄刺激感觉,又能欣赏万顷林海与云霞竞美的无限风光。

景区主要观赏景点有:源字石、龙须壁、云碧潭、思源廊、嬉猴坪、千仞崖、双龙潭、古佛院、仙人台、祭源坛等十八个。

• 太湖源山居民宿推荐 •

太湖源景区生态旅游的先驱带动,区域农家乐民宿经济迅速发展起来,开创了区域“生态脱贫、生态致富”的典范。如今,在这一处山水之境的太湖源头山谷,隐匿着500多家农家乐民宿。依山而居,傍水而生。周围林木苍郁,竹影扶苏,静谧优雅,自然景观十分优美。特别是区域内森林覆盖率达97%以上,已被列入国际生态示范林基地。这些农家乐民宿属于“生态型”山居,有“森林之家”的美誉。近年来,正是这些并非刻意规划的农家乐民宿集群现象,令太湖源在临安当地小有名气,成为临安农家乐民宿的发源地。形成了以白沙、临目、指南、东坑、东天目为代表的民宿经济特色村,并涌现出了一山九舍、从前.慢、花千谷、又见、鱼乐山房等优秀精品民宿33家。“太湖源山居”民宿产业的兴起,为现代人追求“世外桃源”式的山居理想生活提供了一种最大现实的可能。

太湖源山居

清凉避暑 订房热线


来源:杭+新闻  作者: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