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狐妖小红娘”现身杭州湖滨步行街 "涂山潮市"开启二次元世界
2020-10-01 18:56:39 杭州网

10月1日,狐妖小红娘景区二次元国风市集——涂山潮市开市盛典正式启幕,一次联动古今、荟聚万千的盛典,在所有人期待的目光里拉开大幕。

本次活动由杭州宏逸投资集团、杭州联华华商集团、腾讯动漫指导;杭州宏逸柳溪发展有限公司、异视光娱主办;杭州狐妖小红娘景区、联华鲸选半步多承办;海芋互动、挖街app、独麦喜剧等品牌倾力助阵……为杭州打造一场全新文化视觉盛宴。

人潮如织的活动现场

印证《狐妖小红娘》超强IP效应

活动当天,杭州宏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雷、杭州宏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骆骏、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宪忠、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敏、杭州宏逸柳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启航、腾讯动漫品牌组长谭欢欢、腾讯动漫高级品牌经理吴雄飞等多位领导共同莅临现场,共同见证盛典的开启。

作为城市新晋网红打卡地标,狐妖小红娘景区二次元国风市集吸引了一批批有情人为爱停留,活动当天,人头攒动,也进一步印证了《狐妖小红娘》这一大IP自带的粉丝效应。

2019年宏逸与腾讯动漫,以《狐妖小红娘》IP为核心,在杭州临安柳溪江畔的河桥古镇打造《狐妖小红娘》景区,消息一出,便在动画、漫画、旅游行业引起了高度关注。

景区计划于2021年年初正式启幕,是中国首个集城市品牌体验店、沉浸式夜游、主题观光为一体的国漫数字景区,运用3D mapping、特斯拉电圈、激光秀等时下最先进的技术手段,对众多漫粉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二次元打卡地,对广大游客来说,更是一处旅游休闲的圣地。

作为《狐妖小红娘》景区项目的主要推动者之一,杭州宏逸集团是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全资设立的国有大型投资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文化旅游投资运营商、美好生活方式内容提供商、旅游产业链要素整合服务商。而将IP融入大规模景区建设,以数字化、沉浸式体验打造全新文旅模式,更是集团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

《狐妖小红娘》番外篇揭晓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作为本次活动地的西子湖,从古至今,便是爱情诞生的圣地。

断桥初遇、游湖借伞的白娘子和许仙,油壁车里、敢爱敢恨的苏小小,迄今仍让西子湖上流淌着动人佳话,更让世界看见了东方爱情的诗意隽永。

在景区之外的西湖边,宏逸集团联合杭州联华华商集团计划打造国内首座狐妖小红娘主题城市体验馆,涂山潮市的开市,更拉开了“狐妖小红娘城市体验馆”的序幕。一直以来,宏逸集团都在致力于打造领先级沉浸式二次元圣地,本次“狐妖小红娘景区城市体验馆”的亮相,更是集团迈入全新里程的重要一步。

主角白月初和涂山苏苏的神秘“任务”也在活动现场首次公布,在《狐妖小红娘》景区内种下苦情树,为世间有情人送上真挚祝福,也正呼应着杭州这座“纯爱之城”。

缠绵悱恻的爱情宣言、时尚与古典碰撞的新奇体验……在国风市集,玩家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听动漫里的经典告白台词,一起感悟爱情的点滴心声,在这种新奇的体验中,不经意间就可以捕捉到对方那个心动的信号。

六大主题,8天同乐

吃、喝、玩、购,新奇体验不重样


10月1日-10月8日10:00-22:00,国庆小长假期间,还将多重精彩在等玩家解锁。

“美食星人”一定不能错过的妖馨斋,从特色风味到网红爆款,新奇美食定能让您大快朵颐;古宝斋的掌柜们,也带着最靓的手工、最精致的小物件儿和最美的心情等着大家的到来!在“梦寐之颜”里,玩家还可以通过“黑科技”VR摄影,去邂逅最美的自己;更有《狐妖小红娘》限量周边限时展出。

最值得体验的还是沉浸式体验馆,大手笔投资近千万,打破时与空的界限,通过光影滤镜带每一位玩家“穿越时空”,走进二次元的世界。

在活动现场,更有知名歌手惊喜助阵,宅舞演出、动漫歌曲、爆笑脱口秀等精彩表演轮番登场,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大赏,为广大漫粉和游客再现一个可观可感的国风盛会。

咫尺相思赴古潮,本次狐妖小红娘景区二次元国风市集——涂山潮市已正式启幕,未来,依托《狐妖小红娘》这一IP,景区还将为城市创造更多的潮玩活动,让更多人在新奇体验里,感悟爱的真谛,感受二次元文化的魅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