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杭州都市圈春季旅游惠民大联展活动举行
2021-04-18 11:28:40 杭州网

六地组团带来248项文旅活动和惠民举措

杭州日报讯“杭州、湖州、嘉兴、绍兴、衢州、黄山六地市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票可享优惠……”4月17日,一场杭州都市圈春季旅游惠民大联展活动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热闹开场,现场吆喝声此起彼伏。一个上午下来,不少展位宣传册已所剩无几。

本次大联展上,杭州都市圈六市及宁波等地50家旅游牵头单位及近130家涉旅企业参展,与杭城市民游客面对面进行文旅产品、惠民举措发布,文旅商品展示和旅游推介,联手为市民游客送上春季旅游“大礼包”。

记者注意到,其中不乏趣味十足的文旅活动和力度不小的惠民措施。比如,杭州针对都市圈市民推出钱塘江水上游览项目购票7折优惠;湖州原乡小镇景区带来玻璃桥、高空滑翔伞、丛林越野车、彩虹滑草等项目及特价门票;嘉兴乌镇景区将举办江南水乡狂欢节,包含春食、庙会、登高、踏青等活动;绍兴镜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带来镜湖水上游线及半价船票优惠;衢州升级“免费游”活动,廿八都、三衢石林、钱江源等14个核心景区除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每逢周一至周五面向全球游客免费开放;黄山新安江滨水旅游景区面向都市圈市民推出夜游游船+360球幕飞行影院4.7折优惠套票等。

据统计,本次春季大联展,杭州都市圈六市共计推出248项文旅节庆活动、旅游产品线路和惠民优惠举措,其中杭州市各区县文旅部门、文旅企业共计整合推出141项。若市民游客想了解杭州都市圈有关城市在春季期间推出的各类优惠,可登录杭州市文旅局官网等平台查询。

“杭州搭台唱戏,联动六地旅游资源,以合力共推杭州都市圈旅游品牌。”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展示都市圈文旅融合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杭州都市圈新春旅游惠民大联展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本次大联展较往年更注重文旅融合和开拓创新,更加“亲民惠民”。参展的除都市圈六城市外,还增加了省内的宁波、丽水景宁等文旅部门。在活动内容和方式上,不仅有旅游产品惠民举措发布,同时也开展文旅商品展示、文化演出等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邱丹晨 通讯员 冯斌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