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中国旅游日”倒计时!浙江哪些地方旅游有优惠?看这里
2022-05-14 08:02:00 杭州网

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这一天浙江各地文旅有哪些福利优惠?下面为大家奉上福利合集!

宁波·宁海

宁波宁海将在第二十届徐霞客开游节推出“五月宁海•惠民钜惠”多项特色惠民活动:

分别在4月29日、5月2日、5月5日、5月8日、5月9日,发放多轮惠民消费券,总计金额100余万元。

本次惠民消费券以电子消费券的形式,通过云闪付APP向所有在宁海消费的市民和游客开放。市民和游客领取消费券后,可在指定商户使用。

线上惠民活动

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宁海旅游旗舰店推出伍山石窟、前童古镇、梁皇山(首道门票)、胡陈东山桃园(首道门票)景区门票5.19元抢购;天河古溪民居、宁海前童桐依民宿51.9元抢购;更有游古镇·登奇山之旅(一日游)288元、滨海村落·心宿之旅(二日游)旅游行程519元抢购。

线下惠民活动

(1)在5月12日-19日面向全国游客推出优惠办理宁海旅游年卡。原价100元/张,优惠价80元/张。

特别提醒:5月19日出生的宁海籍市民免费办理旅游年卡一张(仅限本人)

(2)在5月15-21日期间,宁海县内前童古镇、伍山石窟、梁皇山(首道门票)、宁海湾(景区门票,不含船票)、东山桃园(首道门票)一律半价优惠。

温州·楠溪江

凡在2022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到以下景点游览的游客享受免门票优惠。参加此次活动的景点有:

石门台、野鸽公园、崖下库、十二峰、丽水街、芙蓉古村、苍坡古村、埭头古村。   

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游客进入上述景点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01石门台

🕚开放时间:8:00-17:30

石门台也叫“九漈石门台”,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大若岩镇大元下村,是楠溪江在大若岩景区的一个重要景点。石门台因一溪谷有九瀑而闻名于世,在不到3公里的一条神奇溪涧中,居然沿途分布着九个不同形态的瀑布。

02野鸽公园

🕚开放时间:8:00-17:30

野鸽公园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大元下村(石门台景区旁),公园面积达80亩,从2019年开始打造,共推出树屋、魔法系列、流浪城堡、粉黛乱子草、紫藤长廊、白鸽礼堂等多个游乐项目。

03崖下库

🕚开放时间:8:00-17:30

崖下库景区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大若岩镇李大屋村,是楠溪江风景区的精华景区。悬空栈道、玻璃观景平台、玻璃栈道和含羞瀑是其四大特色景点。

04十二峰

🕚开放时间:8:00-17:30

十二峰是楠溪江景区一个有名风景点,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楠溪江大若岩景区,在陶公洞西北约3公里处,因景点内有十二座紧挨在一起形态各异的山峰而得名。

05芙蓉古村

🕚开放时间:8:00-17:30

芙蓉村中本无芙蓉,因其西南山上有三座高崖,其色白里透红,状如三朵含苞待放之芙蓉,因而得名。 

06苍坡古村

🕚开放时间:8:00-17:30

苍坡古村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岩头镇。苍坡背依笔架山,面临楠溪江。苍坡的建筑是中国古代文化的浓缩,它的建筑理念源自文房四宝。

07埭头古村

🕚开放时间:8:00-17:30

埭头古村位于永嘉县大若岩镇,为陈姓聚居之地。古村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分布着陈氏宗祠、墨沼池、墨沼生香等古建筑。

08丽水街

🕚开放时间:8:00-17:30

丽水古街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岩头村东缘蓄水堤上,木制长廊尽显古朴与沧桑,长廊外侧设有美人靠。夜幕时分,明灭的灯火衬托着朦胧的月色,极富江南水乡的古韵。

丽水·龙泉

门票优惠景区

01百山祖国家公园·龙泉山景区

活动时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

活动对象:所有散客人员(旅行社团队除外)

活动内容:当日门市价(420元)享受3.6折优惠(含门票、缆车、景交)

注:以上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龙泉山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坐落在百山祖国家公园内,面积28平方公里,有着20万亩原始森林,被誉为野生动物的家园、珍稀植物的天堂、华东古老植物的摇篮。

这里与云贵高原相似,形成了高原湖泊、高山草甸、云海雾凇等众多高原特有的自然奇观。是中国南方绝无仅有的原始森林,又有高原气候和环境,四季皆宜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02中国青瓷小镇

活动时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

活动对象:所有散客人员(旅行社团队除外)

活动内容:当日门票(60元)享受五折优惠

注:以上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中国青瓷小镇是现代龙泉青瓷发祥地,清一色的白墙黛瓦在小镇里铺陈开来,曾经的老厂房、大烟囱、瓷窑、水碓都保留了下来,添加了新的意涵和美学风味。

03白云岩

活动时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

活动对象:所有散客人员(旅行社团队除外)

活动内容:当日门票(50元)享受五折优惠(不包含玻璃栈道、玻璃滑道)

注:以上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龙泉问剑白云岩,桃花飞瀑古樟村”,白云岩景区几乎汇集了所有的灵秀之气。景区结合龙泉璀璨的宝剑文化与深林瀑布景观,让您在游览山水间感受龙泉的文化艺术。

免费景区

01宝溪景区

宝溪乡位于龙泉市西陲,处于闽浙边区。2017年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是著名的三江(瓯江、闽江、钱塘江)之源,有三江源头、龙窑故里、竹建宝溪的美誉。

03住龙红色小镇

住龙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里拥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天赋的灵性山水,美丽的乡村风情,是龙泉旅游的招牌地之一。

04龙泉青瓷博物馆

龙泉青瓷博物馆是世界上唯一系统介绍龙泉窑发展历史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泉青瓷传统烧制技艺的专题博物馆,集收藏、研究、展示、教育、宣传、娱乐、购物等功能于一体。

05龙泉香菇博物馆

香菇博物馆,承载香菇文化、香菇发展历史以及香菇产业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融合现代化信息技术展现在全世界面前。

06沈广隆剑铺

龙泉沈广隆铸剑园是以宝剑文化为主题的秦汉代铸剑文化园,宝剑文化氛围浓厚。在这里,不仅可穿梭于各展馆一睹现代宝剑工艺品、明清时代古刀剑及各类兵器的风采,还可体验锻打、锋利度测试等活动。

07沈广隆剑铺

龙泉市宝剑厂拥有锻剑房、磨剑坊、手工铜饰、欧冶庙、论剑亭古剑文化长廊等复古建筑,展示厅宝剑非常多,饮酒舞剑,月下独奏,此情颇有武侠小说的意境。

08唯珍堂铁皮石斛基地

唯珍堂铁皮石斛基地是一个集铁皮石斛研发种植、文化展览、采摘体验、观光游览、产品销售及特色餐饮为一体农旅融合景区。

来源:宁海文旅 楠溪江 龙泉旅游  作者: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