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15个“小河味道”摊位、沉浸式市集游园会……首届618小河生活节启动
2022-06-19 10:24:45 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亲身体验当代点茶、茶席展示、九曲红梅冲泡等运河特色的“小河十三爿”茶文化……近日,首届618小河生活节在小河直街启动。它不只是一场市集、一场仲夏夜狂欢,还是小河生活感最直观的体现。

小河直街不仅有“小河十三爿”茶文化,还有酱园、昆曲会客厅等中国风的文化空间,此外新增了花食酒肆等宋韵风浓郁的店铺。

这次生活节市集汇集了15个小河味道主题的特色摊位,匠心艺人各择一摊,茶酒美食、非遗工艺、书画香道……一摊一店映射浓浓的烟火气,沉浸式的市集游园会,带游客走进小河的美好生活。

小河直街还设置了创意“打卡”点、亲子互动区、汉服体验、街拍摄影等沉浸式活动惊喜串联,引导市民、游客着汉服或茶服,穿梭在古今的时光中,沉浸式体验小河的新市井文化。此外更有“隐藏版彩蛋”,市民游客在小河直街生活节消费满200元,即可抽奖把杭州亚运产品带回家。

“这次的生活节,街道和社区在策划时,充分结合小河直街的特点,将茶、器、书、画、酒、花、香等中国传统文化概念和手工、酱文化等非遗元素充分融入其中。”小河社区三方办主任于丽萍说,“在现场市集中不仅能欣赏小河直街的全新风貌,也能让大家感受到,看得见、拿得出、尝得到。”

据了解,为进一步引领下半年消费热点,小河街道着力打造“618”生活节IP,小河直街生活节还与乐堤港生活节、金华南路生活节一起联动,街道商圈、综合体、特色街等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打造消费新场景,拉动潮流新消费。

乐堤港启动618漫游日夏专场活动,推出100元现金券免费领、满499元赠200元、黄金克减至高125元、消费满618元抽奖100%中奖等超值优惠,促进线下消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朱颜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