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展览
+今日生活首页
 
 
两天8万人打卡第三届未来生活节
2019-06-02 09:38:42 杭州网

1万多名观众登上“健康专列”

“今天来的每一位青光眼患者,在体验之前都故意没说,就是想看看这些设备仪器到底有没有精确的检测能力。一天下来200多位体验者,就是对美年大健康的200多次测试。幸好,我们完成得还不错。”美年大健康的工作人员说。

在“华佗也疯狂”展区,第一天就接待了3000多名观众的微医展台,昨天有1万多名观众领取车票登上“健康专列”,感受炫酷的就医体验。

“我和老伴早上7点不到出门,就想来参加这个活动。”在微医展馆,65岁的文大伯认真游览了国潮中医馆、光速医疗舱、未来健康家和AI实验室四站,体验了中医推拿和AI眼底照相机。

由杭州市红十字会负责的急救馆昨天也经受了“考验”,从早上开馆,到下午闭馆,心肺复苏区的6片场地就没有闲下来过,每个培训师每次负责指导4位观众进行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一天下来,双手累得抬不起来。

跟着AI老师学普通话

未来主题社区揭开神秘面纱

跟着AI老师学普通话,AI老师会自动评测你的发音并纠正。学而思展位是全场最火爆的展位之一,展示的是学而思网校的AI老师产品,只要在电脑上连一个话筒,在离线的状态下就可以学习普通话。

学而思网校的翟老师介绍,这项技术是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的“AI老师智慧教育”,目前已经在四川省凉山州的学校里开始应用,有6万名学生在使用这项技术。

在小码王搭建的教室里,昨天小黎同学体验了一堂免费的编程课。展位负责人说,昨天展会全天完成了15堂体验课,每堂课30分钟。“工作人员除了喝水、吃饭、调试机器的时间之外,几乎没休息过,这也说明了家长和孩子都对编程课感兴趣。”随着参展观众越来越多,为了节省等待时间,他们采取了登记预约制。下午3点记者去看的时候,排队登记时间已经到了4点半。

七彩小镇打造的未来社区主题在未来生活节上揭开了神秘面纱。比如在未来健康场景内,惊现英国TQ-UK训练品质认证中心的大神,现场医疗互动教学,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应对紧急情况。昨天下午,七彩小镇迎来了淳安县浪川乡双源小学54名小学生,在“让爱成长,走进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长营”中,七彩小镇作为打卡点,小朋友们参观了未来教育、未来健康、未来邻里等场景,感受到了国际化和未来化的教育理念。

汪汪队的小粉丝们沸腾了

今天还有更多好玩好看的节目

逛累了,坐下来看看表演,听听故事。B馆的中央舞台区,昨天一天精彩不断。

早上第一个出场的是浙江省科协联合都市快报共同推出的“疯狂科学+”科学实验秀,浙江省科技馆、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和绍兴科技馆三个科技馆各带来了“神奇”的小实验。

比如浙江省科技馆的神秘“无字天书”,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科学辅导员表演的掌中火、吹不灭的蜡烛、火龙卷、瞬间开花等精彩的小实验,以及绍兴科技馆的“玩转大气压”等,观众区一直座无虚席。中央舞台的最高潮是在汪汪队的阿奇人偶出现在舞台上时,疯狂的小粉丝们引发了全场沸腾。

错过了昨天的精彩表演也没关系,今天继续。比如上午有“未来的我”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及魔方优宝秀,以及科技成果科普的发布。下午除了童趣表演秀以外,可以欣赏玫琳凯的“美力”风潮、大船SHOW的《你是演奏家》表演、《美术馆奇妙夜》COSPLAY真人秀,以及开心麻花的戏剧体验课等。

交通出行指南

地铁站到国博中心免费接驳指引(上午8:40-下午3:30)

线路:1.地铁一号线江陵路A出口—国博中心

2.地铁二号线盈丰路A出口—国博中心

接驳车上下车点:1.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A出口右侧公交停车场

2.地铁二号线盈丰路站A出口盈丰路公交车站

公交:419路至“国际博览中心”站

自驾出行:导航至杭州国博中心3号门(奔竞大道)

进入地下停车场,从A区电梯上一楼

然后从A馆进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梁应杰 记者 程超 江玥 万禺 翁丹妮 朱文科 摄影 陈中秋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