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展览
+今日生活首页
 
 
健康生活节人气再度升级
2019-09-08 11:09:15 杭州网

消费扶贫展馆商家:准备在杭州“安新家”

昨天,浙江展览馆一楼消费扶贫展区依旧火爆,从大山里走来的50余个品种的优质土特产依旧是展馆的重头戏,来自杭州对口地区的十多个地区的企业携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品尝购买,很多消费者还都是前一天的“回头客”。

“没想到杭州市场这么俏,在感谢杭州老百姓对于我们对口地区产品的支持之外,下一步,我们准备考虑在杭州设立购买点,扩大这些对口地区优质农产品更多地走进杭州老百姓的餐桌。”在现场,不少展商都表示,接下来将会与杭州市场进一步对接,将贫困地区的产品和广阔市场连接起来,让更多杭州市民也能尝到来自大山深处的美味。

中国移动:叔叔阿姨特关心杭州的5G

智能养老是当下养老行业的趋势,作为本届展会的参展企业,杭州移动的展台前也围拢了不少观众,他们问询较多的就是和5G相关的问题。展台工作人员介绍,一些叔叔阿姨对于5G手机和5G信号的兴趣丝毫不亚于年轻人,他们当中的一部分人已带上能实时记录身体数据的科技类产品,而5G技术的发展将进一步提升这些科技产品的功能。据了解,本次杭州移动为老博会带来了“十全十美幸福家”套餐,使用这款套餐后,用户即可享受100G全家共享流量和千兆速度的宽带,除此之外宽带电视、亲情网等服务也能在套餐中一并享用。

佳源快乐:一天连发四个班车前往项目参访

佳源快乐的特装展位上,延续了前一天的火爆状态,整个展位整天都被涌入的咨询项目的老年人“占领”。一天下来,佳源快乐发出了4个班次的中巴前往位于余杭仁和的项目现场参观体验。

佳源快乐项目营销策划总监徐小峰在昨天的专场推介会上介绍,杭州佳源快乐是佳源医养集团打造的首个CCRC持续照料退休社区项目,项目拥有1万方的私人生活配套和3万方的公共配套,并享有近千亩的生态公园,旨在打造成为让长者“老有所依、老有所享、老有所乐”的养生养老典范之作。

据了解,想看项目不仅限于老博会3天。佳源快乐项目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开园,目前在市区的杭州大厦、佳源银座、永旺梦乐城每周都固定开设免费参访班车,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体验。

市七医院:专家义诊+讲座轮番上阵

昨天一早,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的迟淑梅、张小平两位医师领衔的专家团坐诊老博会现场,为杭州的老年朋友们带来现场公益义诊服务。

“来咨询的老年朋友中,睡不好的、记忆力下降的、有帕金森症状的,这三类人群最多,甚至有人合并多个表现。”迟淑梅介绍说,“老人上了年纪,睡得少可能与衰老相关,但手抖必须警惕,要到医院排查中风的可能性。”

下午2:00,展馆一楼序厅,由该院老年三科主任陈梅芳带来了一场《中风后警惕记忆力、智力障碍——认识血管性痴呆》为主题的健康讲座,100多个座位塞得满满当当。陈梅芳提醒在座的老年朋友们,老年人出现记忆力下降时,尤其这种情况出现在中风后,不要当做简单的年纪大了忘性大,而是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看看是不是出现了轻度认知功能障碍或是血管性痴呆的征兆,并在医生指导下,积极干预。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晓筠 朱光函 邹冉 杨伊琳 陈敏娜 冯双 王岚 实习记者 王健宇 通讯员 赵波 摄影 汪琦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