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展览
+今日生活首页
 
 
2020萧山媒体汽车展开幕 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2020-06-06 10:06:30 杭州网

萧山日报讯 昨日,2020萧山媒体汽车展在浙江世纪汽车市场拉开序幕。此次车展以“促进经济回暖、提升汽车消费”为主题,本着服务广大车商和消费者为己任,整合国内外丰富的汽车资源,为企业搭建促销平台,为市民送上一场汽车的盛宴。

包括奔驰、宝马、特斯拉、奥迪、捷豹、路虎、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广汽丰田、别克、一汽大众、东风本田、长安马自达、一汽丰田等合资品牌,以及红旗、哈弗汽车、江铃、吉利、比亚迪、斯威、东风风光等自主品牌在内的数百款车型,都推出了重磅的多重优惠活动,无论是首次买车还是置换升级的购车者,都能在这里一站式实现“爱车梦”。

如车展期间,购捷豹、路虎国产车,即享2年零利息,新车赠送2次常规保养;二手车置换享3000元保养基金;购延保买一赠一;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购捷豹、路虎国产车型享5年5次常规保养,购部分进口车型享2年3次常规保养。大众、捷达、一汽奔腾联合参展,车展期间订车享万元双保套餐(5年5次基础保养+5年15万公里整车保修),一汽集团战略合作单位购车可享额外2700元优惠,部分车型可享大用户额外购车优惠;全系综合优惠高达4.3万元等。

主办方表示,力争把本次媒体车展打造成规模大、档次高、效益强的一流展会。据悉,本次车展时间为6月5-7日,近期有购车计划的市民不妨去逛一逛。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洪凯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亚运村工地用上“智...

美丽杭州升级丨打造...

杭州街头多了一批黄...

西湖边的《最忆是杭...

让“活起来”的文物...

“湖上夜巷”天天逛...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