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展览
+今日生活首页
 
 
“一万个太阳”大型公益画展在富阳开幕
2020-08-03 07:56:51 杭州网

审美启发心灵,公益完善你我。“一万个太阳大型公益画展”之“从敦煌到富春”,昨天上午在富阳公望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富阳区委宣传部、鲁迅文化基金会主办,富阳区文联、每日商报承办,将持续至8月15日结束。它包含5个子展览,分别是《杭州、武汉、上海、酒泉自闭症学生作品联展》《行走的敦煌·敦煌画院特展》《闵庚灿敦煌画展》《黄太阳敦煌画展》《经典与潮流·INXX当代应用特展》,共展出作品300余幅。

主办方表示,这是迄今国内规模最大、艺术水准最高的一次自闭症学生公益主题画展,也是一次多视野融合的公益大展,更是一次心性艺术的综合大展。这场聚合了众多艺术大家、文化学者、教育专家、时尚达人、公益人士的艺术公益活动,必将点燃“一万个太阳”的光芒。它将为促进杭州的“人文之治”添砖加瓦,为杭州打造“最具温情的善城”添上最温暖最坚定的力量。

据介绍,“一万个太阳”是服务以自闭症学生为代表的心智障碍青少年群体(包括唐氏综合征、智障、脑瘫等)的公益项目,聚焦“艺术+公益”,突出以美育人,以艺术点亮未来,以审美启发心灵,倡导社会关注心智障碍青少年群体,推动中国培智教育发展。“我们相信无论受助者还是施助者,能量的传递都不是单向的。每一个参与到‘一万个太阳’公益中来的人,都是一颗‘太阳’,点燃自己,照亮他人。”本次公益画展策展人陆一飞表示。

据了解,除了精彩的展品,本次展览还有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带来惊喜和感动——有来自INXX的设计师们精心设计的装置艺术“潮流敦煌”;有杨绫子学校学生现场画作周边产品义卖;有阿里公益团队与现场的小朋友们一起创作“一万个太阳”手绘墙画;有敦煌画院的老师现场开体验课,教你画一幅敦煌壁画……

主办方还与阿里巴巴钉钉合作,在手机钉钉客户端搜索“一万个太阳”可达画展专题页面,带你一起云游画展。参与留言互动,还有机会获得杭州市杨绫子学校学生绘画作品画册《画语千言》和钉钉“公益达人”勋章。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骆炳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