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时尚
+今日生活首页
 
 
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27日启程 助力上海打出“时尚名片”
2019-10-10 16:30:00 杭州网


记者从此间举行的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重见”为主题的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从27日开始举行,期间将有上百场秀举行,这将助力上海打出闪亮的“时尚名片”,实现“全球时装新品上海首发”。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介绍,2018年,上海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12668.69亿元,增长率达到7.9%,消费品市场规模占全国城市第一,其中服装服饰类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与化妆品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分别占全国零售比重的20%与25%,上海时装周建立起的时尚产业生态效应显著。而随着上海时装周成为国家注册品牌商标,时装周还将帮助上海吸引更多全球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形成精准对接,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来自上海市商务委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知名品牌在上海共计新开首店835家,其中全国首店301家,占全国半壁江山。“首店经济”持续领跑全国的同时,上海建设全球新品首发地也取得显著成效,在过去的一年间,超过3000个品牌在上海首发全球新品,而在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上,“全球时装新品上海首发”将得到进一步的集中呈现。

本季开幕秀由国际知名运动品牌REEBOK锐步担纲,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秀场进行全球新品首发。锐步亚太区品牌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查伟文说,品牌不仅希望将西方的潮流带到中国,实现大秀的“全球首发”,更希望与中国顶尖的新晋设计师合作,支持并扶持中国设计师走向国际舞台。

CROCS卡洛驰中国区总裁弗兰基·泰勒介绍,品牌看好中国市场,将在时装周期间,带来与享誉全球的华裔时装设计师谭燕玉的个人高级成衣品牌VIVIENNE TAM的合作系列,让不同的设计元素碰撞出火花,上演一场独一无二的大秀。

在为国际知名高端品牌来沪首发新品提供舞台的同时,上海时装周扶持本土原创设计的初心不改。入围2019年LVMH Prize青年设计师大奖的SUSAN FANG和Caroline Hu,冉冉升起的设计新秀AT-ONE-MENT by Wanbing Huang、Zickness等,又有崛起中的新锐设计师中坚力量再造衣银行、ANGEL CHEN、XU ZHI、SHUSHU/TONG、YIRANTIAN、8ON8、XIMONLEE等。

上海时装周还注重帮助设计师品牌更好走向市场。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将联合时堂、Ontimeshow、DFO、Alter、Tube、not Showroom六大各具特色的时尚贸易平台集聚来自30多个国家超过1100个服装服饰品牌,举办订货交易会,帮助品牌孵化。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 周蕊、吴宇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