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时尚
+今日生活首页
 
 
怎样既能显腿长还能显腿瘦?脸大怎样穿衣服?昨天黎贝卡都认真回答了
2019-10-27 09:33:12 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潘卓盈 摄影 毛若皓)

英国有个财经记者出身的畅销书作家索菲·金塞拉,因写了本《购物狂的异想世界》声名鹊起。这本书的女主角叫黎贝卡,她是一个记者,因为太爱买东西了,最后成了一个导购。

“哎呀,这才是我的梦想啊。”当时还在报社做记者的方夷敏,读到这本书,心中悄悄种下了“黎贝卡”的种子。5年前,她开了个公众号分享自己喜欢的时尚搭配和买买买心得,给自己起的名字就叫“黎贝卡”,并迅速成为时尚头部KOL(意见领袖),今年福布斯中国列出了50位在美妆、时尚、母婴、生活方式和电竞五个特定垂直领域的中国关键意见领袖,黎贝卡名列其中。

昨天(10月26日),黎贝卡带着出版的第一本新书《今天也要认真穿》来到杭州举办粉丝见面会。齐肩短发、白色真丝衬衣、黑色开衩长裙,被粉丝们昵称为“卡卡”的黎贝卡巧笑顾盼间,永远带着邻家姑娘般的温柔和亲切。

明明是下午的活动,“铁粉”为了近距离见到心中的“爱豆”,早上8点半,商场还没开门,就跑来排队了。

之前,我们在快抱App发起“我要问卡卡”活动,征集幸运粉丝去见面会。85后蒋女士则是幸运粉丝中的“锦鲤”,昨天下午,见面会前她就跟着记者进入采访室,第一时间和黎贝卡面对面。她说自从3年前关注了“黎贝卡的异想世界”,就跟着她买买买。“很多朋友都说我挑衣服的眼光提升了。”蒋女士笑着说,“当然也越买越贵了。”

蒋女士是位二胎妈妈,刚有了小女儿不久,还在哺乳期,“谁说二胎老母亲就不能有一颗追求时尚的心呢。”

现场,不少粉丝说,喜欢卡卡,不仅仅是跟着买买买,更多时候是因为她身上那股乐观的力量,感染了自己,“她心态很好,不开心的时候,看看她写的文章,就变轻松了。”

黎贝卡自己也透露,未来不管内容和产品怎么变化,有一点不会变,就是坚持自己的核心,分享更优质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我们每个人都值得过更好的生活”。

胖子怎么穿衣服?

脸大怎么穿衣服……

卡卡都认真回答了

本次“我要问卡卡”,我们还收集了不少快抱粉丝的提问直接带给卡卡,她也都详细认真地回答了。下面这10位提问入选者将得到快抱送出的黎贝卡亲笔签名新书《今天也要认真穿》一本,领取方式请留意我们的短信通知。

问:特想知道胖子怎么穿衣服?尤其是腰腹肥胖常被当成孕妇的我。

答:我以前也有误区,觉得一个人想要穿得好看,得先把自己瘦下来。现在改变这个观念了,美不美和你胖瘦与否是没有关系的。我身边有个朋友,一点不瘦,胖胖的,但给人的感觉永远是很有魅力,有自己的味道。我想,大概就是她身上散发出的自信吧,让你忘了她是个胖子。所以,什么样的身材都是美的,想穿得美,不一定要减肥。记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形优点,尽量展示自己的优点,把不完美的地方遮起来。比如你觉得腰腹胖,那就遮肚子。

问:小个子如何穿出1米7的气场?一个腿粗的小胖子,如何气质搭配,既能显腿长还能显腿瘦?

答:这些我在公众号也有做过专题分享,特别推荐今年秋冬很流行的迷笛裙,裙长在脚踝以上的位置,有拉长身形的效果,还显瘦。另外,建议学会穿有跟的鞋子。

问:脸大怎样穿衣服会比较好看?是不是没救了,只能靠打瘦脸针?

答:当然不是,完全可以靠搭配让脸视觉上看起来变小。比如露出脖子;穿阔腿裤,整体上让人看上去更协调;还有改善自己的发型。有人觉得脸大,一直用头发把脸遮起来,

其实不对,清爽的造型反而更好看,记得把脸露出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卓盈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