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时尚
+今日生活首页
 
 
孩子的新年装挑好了吗?这15款里有没有你喜欢的
2020-01-17 08:09:27 杭州网

虽说现在生活条件好,平时孩子的新衣服也没少买。但是碰上春节,大多数爸爸妈妈还是会给自家娃准备一套新年装吧,而且还必须是红色系的,因为走亲访友拜年聚餐足够喜庆!败家女记者这两天特别收集了一拨孩子们的新年装,给大家做参考。

红色中国风系列

我敢说,大家肯定有过把自家娃打扮成“中国娃娃”“福娃”的念想,尤其是家有低龄段小朋友的,红色中国风系列的新年装简直就是春节标配。很多童装品牌今年都出了中式系列,还真的是好看!

中式棉服纱裙套装

Balabala,参考价239.9元/292.4元

不是很扎眼的正红色,门襟还有白底和绣花,即便肤色不是很白的小女孩也适合。一套出售,包括上衣和黑色纱裙,品牌天猫旗舰店目前活动价240元,尺码90-130cm,适合小童。

不过注意了,这件棉服很薄,杭州的户外还是要加一件厚外套。我觉得适合春节大家聚餐,在空调房里穿刚好。给女儿扎两支小辫儿,哇,就是超可爱的中国娃娃。

中式棉袄外套

Balabala参考价179.9元

如果想买厚一点的棉袄,这件可以考虑,棉袄里面有夹绒。两个花色,尺码也是90-130cm,适合小童。

花色的这件,图案都是祥云;暗红色这件则自带福袋,春节里拜年最适合不过啦。

中国风刺绣外套

小马宝莉,参考价389.9元

小马宝莉是很多小女孩喜欢的动画片角色,还有童装周边。

这件大红色外套算是中式的改良版,翻领,下摆宽,即便不是春节,平时也能穿,而且厚度可以直接当外套。尺码从105-140cm,适合中童。

有拉链和盘扣两个款式,如果不考虑穿脱方便,那盘扣的中国风元素更浓。

新年唐装连体衣

英式,参考价300-400元

英式专做小宝宝的衣服,这件全棉的新年唐装连体衣可以当包衣穿,里面带薄绒。盘扣和祥云的设计,嗯,春节里一大家子聚餐,你手里抱着一个福娃,老老小小都开心啊!

还有一款连体衣胸口图案换成了小老虎,袖口还带着金色祥云,有厚款或是薄夹棉,样式也有拉链款和盘扣斜襟,看妈妈们喜欢啦。

红色潮流系列

要是觉得中国风系列平时穿的机会不多,穿两次就闲置太可惜,那么这些同样是红色系,但款式更日常的潮流系列,可以来挑挑看——

红色亮片针织连衣裙

H&M,参考价159元

去年春节的时候,H&M童装就出了一大拨的红色系列,有朋友给女儿买了件,春节时候穿着出去走亲访友,走哪儿都被夸漂亮。

今年H&M的新年装,我很喜欢这一套啊,正红色爱心针织搭配金色小波点纱裙,看起来像是两件套,其实是连衣裙,妥妥的小公主风。

不过,纱裙上的小波点是亮片组成的,我看了评论说很容易掉,个人不推荐年龄偏小的孩子穿。

尺码90-140cm,属于薄款,只能做内搭,需要穿外套。

红色金鼠针织套头衫

H&M,参考价99.9元

卡通,亮片,而且还能变换颜色,就凭这几点,孩子肯定会喜欢。

图案有两款,一只大头老鼠,或者两只牵手老鼠。用手划过亮片,老鼠会睁眼闭眼,好看又好玩。这件也是薄款,需要穿外套。

红色米奇网纱拼接连衣裙

ZARA,参考价229元

ZARA今年出了好些米奇联名款,毕竟是鼠年嘛。推荐这件米奇拼接连衣裙,上半身全棉,下半身是网纱,售价229元。

划重点:这件尺码从6岁(116cm)一直到13-14岁(164cm),所以个子娇小的妈妈们,有机会和女儿穿母女装了!

红色刺绣小老鼠针织毛衣

ZARA,参考价169-199元

终于轮到男孩子了!正愁给男宝买什么新年装的,这两件针织毛衣可以有。袖子带条纹的,适合小童,尺码80-110cm;领结老鼠适合中童,尺码116-164cm。

加绒拼接裙子

暇步士,参考价298元

又是看起来像两件的拼接裙子,下面搭配加绒的打底裤正好。上衣加厚加绒,袖口还带和裙子同色系的花边,小细节满分。平时外出也能穿,开春了还能单穿。

尺码105-170cm,又是妥妥的母女装搭配。

红色绵羊毛混纺套衫

马拉丁,参考价460元

如果是对衣服材质有要求的妈妈们,看看这件马拉丁的毛衣,是马拉丁和艺术家温凌的合作系列,女孩男孩都能穿。面料是绵羊毛混纺,其中绵羊毛含量47.1%,手感相对柔软舒适,保暖性也较好。

红色棒球服短外套

马拉丁,参考价389元

男宝的又来了!红色绣花棒球服。这件也是艺术家合作系列,亮点除了右肩这里的刺绣猫咪,后背还有一只猫咪口袋——用来装新年红包正好呀!

含棉量85.4%,尺码90-110cm。

红色小角帽羽绒服

jnby by JNBY,参考价1269元

江南布衣的童装平时就会有很多红色系列,所以大家不一定只挑新款,看看打折的过季款,性价比更高。

这羽绒衣据说设计灵感来源于马戏团,帽子上还有犄角,是不是瞬间想到小龙人?尺寸110-150cm,适合中童。

立体蝴蝶结羊毛衫

jnby by JNBY,参考价379元

立体蝴蝶结设计很加分,面料有58%的羊毛成分。红色很正,可以参考模特搭配蓬蓬裙,或是简单搭配裤子也很好看。

这件还有灰色、黑色以及柠檬黄。如果你家女儿皮肤很白,真的,柠檬黄也可以闭眼入,会更显白!

新生宝宝连体衣

优衣库,参考价199元

即使是刚刚出生不久的宝贝,也要穿点红色讨喜呀!优衣库这件设计师合作款,就是适合新生宝宝的新年装。身高59-80cm,也就是3个月内的baby,里料是全棉的。

格纹红色棉服外套

E·LAND KIDS,参考价500元左右

这是在砂之船奥特莱斯里看到的,女生版的胸口带蝴蝶结,男生版的就是干干净净的一色,都透着些英伦范儿。我觉得更适合年龄大些的孩子,穿着看起来会很显精神。

两件目前都是对折优惠,男孩的到手价449元,女孩的538.8元。如果你儿女双全,正好,两件一起买回家!

15款新年装推荐完毕,有你喜欢的吗?如果你已经给你家宝贝买好了,来来来,到乐活杭州分享一下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西湖边柳树已萌芽展...

采购50万只口罩、...

亚运媒体村全面复工...

学雷锋

太子湾的郁金香开啦...

专家田头指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