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居家
+今日生活首页
 
 
夏天停车小技巧
2019-07-03 08:57:39 杭州网

前两天朋友给我讲了一件事情,真实的亲身经历:其几天就是号称40多度的那天,朋友像往常一样把车停在 马路边(PS,没有树荫的那种)中午大概经过4个小时左右办完事再回到车里,发现自己车里的一个导航仪有融化的迹象,一张银行卡顺利的翘边了···这···额··你听到后是啥感想?

自己最近也是准备入手一辆代步车,听了这件事都在琢磨要不要躲躲风头等过了夏天再买,可是再一想,夏天年年有,为此特意找了在4S店工作的朋友,取取经,开头就来了一句停车最好肯定是找阴凉的地方了,比如说室内停车场、大楼的背后、树荫底下等等。当然也还有一些其他技巧和注意事项:

1.停树荫底下的时候一定要观察下树底下有没有鸟粪、树胶之类的东西,因为鸟粪、树胶等这些东西除了不好打理之外,更可怕的是对车漆有腐蚀的作用,能避就避

2.如果没有阴凉的地方,只能暴晒的话,要采取车头背阳,车尾对阳的方式。由于一般的车后窗都比前窗小,停车时车辆背向阳光照射方向时车内温度上升会比较缓慢。所以停车的时候尽量不要让迎着太阳,当然这样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强烈的阳光还容易加速车辆各部件的老化速度。背向阳光可以让车的仪表台及相关部件寿命长点。

3.学会使用遮阳板。顾名思义,这个就不多做解释了

4.学会使用天窗。当然这个有一个前提就是车要在你周围的时候,可以上翘开着天窗,热流正好从上面透出

5.关于车内空调。关闭空调之前先将空调的A/C开关关上,继续让冷风吹出来。这样做是减少冷气留在空调管道中的量,避免与相对温度较高的空气结合产生水滴,从而减少发霉的可能性。

6.利用瓶装水。这个说的就很专业了,自己当时也没记太清,后来还是在网上找到的解释:当瓶装水放置在温度很高的汽车后备厢里时,高温会让聚酯瓶发生变化,导致更多的有害物质渗透进入水中,成为健康隐患。当然,就算是车内的温度不高,也得经常注意瓶装水的保质期,一定要在短期内把开封的水喝完,瓶装水在开封之后,如果短期之内不及时喝完,很容易滋生各种细菌,发生变质,对身体带来不利的影响。

7.利用防晒衣。这个就不多说了,和现在美女们的防晒衣是一样的道理。

来源:生活妙招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