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居家
+今日生活首页
 
 
解决头顶头发毛躁的小窍门
2020-11-25 12:51:55 杭州网

有的女生头顶上的头发,总是炸开来,显得毛毛糙糙的,而影响整体美观。有没有什么好办法来解决呢?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些小窍门,希望能够解决此类烦恼。

窍门一:用免洗护发素

睡觉之前在头顶头发毛糙的地方涂上免洗的护发素,然后梳子将头发梳顺,这样能够修护干燥、毛糙受损的头发。建议,每周做两到三次效果会比较好。

小提醒:使用前先在枕头上垫上上毛巾,以免弄脏了自己的枕头。

窍门二:用发蜡

当我们洗完头发后使用两份发蜡混合成一份不含酒精的定型啫喱,然后将它涂抹在头顶毛糙头发的地方,这种混合物能够让头发干后不再毛糙而炸起来。

窍门三:用橄榄油

如果你头顶的头发已经严重毛糙卷曲了,那么建议在晚上的时候做个深层护发。使用护发橄榄油在毛糙卷曲的头发处滴上几滴,这样能够毛糙的头发补给一定的水分,从而起到保湿的作用让头发变得柔顺。

窍门四:停止使用美发器

如果你的头发受损严重,那么请暂停各种美发仪器的使用吧。如电吹风、电卷棒、卷发器、直发棒等都会进一步加剧头发干枯、毛糙问题,所以为了不让情况一发不可收拾,请大家必须果断弃之不用。

窍门五:避免烫染头发

头顶头发毛糙的人群最后是避免烫发头发,因为烫发与染发剂里的化学成分不仅会导致头发水分缺失、变干枯、毛糙,而且对头发的损害力度也挺大的。所以,如果你的头发一定是毛糙而且还卷曲了的话,那么请远离烫染发。

窍门六:平时注意饮食

平时饮食的时候饮食一定要注意的,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应该吃一些养头发的食物,黑芝麻黑米都是比较好的。另外,最好是隔一天洗头一次比较合适的,平时不要触摸产生静电的物体,以免头发更容易变得毛糙。

来源:生活妙招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