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居家
+今日生活首页
 
 
冬季去除汽车上冰霜的小妙招
2021-01-05 10:37:35 杭州网

结冰的挡风玻璃让你的清晨一团糟?

怎样免去清除挡风玻璃上冰霜的烦恼呢?在霜冻的前一天晚上用生洋葱在你的车窗和挡风玻璃上擦一擦,这种奇怪的小妙招会让你的爱车远离霜雾和冰冻的烦恼。另一种避免冰冻的方法是什么呢?就是用橡胶浴垫盖好你的挡风玻璃。

雨刷器冻在了挡风玻璃上?

将一块柔软的抹布用力地沾上外用酒精,擦拭雨刷。酒精可以防止雨刷器冻在玻璃上,所以即使是在一年中最冷的天气里,这招也绝对管用。

车门的锁被冻住?

一种,可以用火柴或者是打火机给你的车钥匙进行一个适当的加温,然后将高温的钥匙轻轻插进锁眼里,让锁眼的冰遇到高温可以融化掉。另一种方法就比较常规,用吸管对准锁眼吹气,你气息中的高温会将冰冻很快融化。

雾气缭绕的挡风玻璃模糊了你的视线?

想要将雾除去而不弄花车窗和玻璃,可以将一个黑板擦放在车里。或者是把车窗摇下来,让新鲜的空气进入到车里,这样可以很快让雾散去。

结霜的后视镜?

可以在夜晚降临之前用塑料袋套在镜子上,并用皮筋或者是夹子固定。当你第二天早上拿走袋子的时候,就会发现镜子上没有冰霜。

来源:生活妙招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