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影视
+今日生活首页
 
 
假期归来,不如看剧打发时光
2019-05-05 10:42:11 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杜青宝

这个五一假期,太阳敬业爱岗,带给杭州一段阳光明媚的好时光。不过,假期过完后,他老人家就有休息一下的打算了。

好天气还有一天的份额。据杭州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多云,偏东风3-4级阵风5级,白天最高气温27℃,早晨最低气温15℃,平均相对湿度55%。明天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杭州上空云系增多。明天阴到多云,东风转为东北风,气温有所降低,在16-24℃之间。5月7日会有小雨,气温14-22℃。5月8日继续小雨,最高气温会降至20℃以下。5月9日开始,天气转晴,气温也再次回升。

总之,接下来的天气晴雨相间,忽冷忽热,大家要注意随时添减衣服。

假期过后,大家也该收收心了。加上阴雨天降至,空闲的时候不如待在家里看剧。虽说最近《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大热,但一个星期更新一集,我们推荐大家在空当期看几部国产剧。

《封神演义》

神话剧怎么成了宫斗剧? 腾讯、优酷、爱奇艺、湖南卫视

要说传统小说大IP,除了四大名著外,就要数《封神演义》了。小时候那部《封神榜》就曾风靡一时,蓝天野饰演的姜子牙仙风道骨,傅艺伟饰演的苏妲己妖艳魅惑,还有申公豹、土行孙、雷震子、杨戬、哪吒,一个个神话人物在剧中变得有血有肉,许多情节和桥段至今仍让大家念念不忘。这之后,关于“封神”的影视剧一直有拍,2006年范冰冰、马景涛主演的《封神榜之凤鸣岐山》。2015年陈键锋、陈浩民主演的《封神英雄榜》,还有李连杰、古天乐、黄晓明2016年的电影《封神传奇》等。不过,这些作品口碑是一部不如一部。

最近,又播出一版新《封神演义》,从几大网络视频平台联手开播的架势可以看出,大家对这部剧的期待值还是挺高的。这部制作水平不差、演员阵容也不弱,故事也有创新,不过评价却有好有坏,吐槽的人觉得,这部剧全程陷入“假嗨”状态,为了形式和看点,丢掉了原作的精气神。

比如王丽坤饰演的苏妲,不再是过去被九尾狐附身的状态,而是成了傀儡,在纣王的朝歌城里兴风作浪。其间不仅和臣子斗,还要和皇后和妃嫔斗,王丽坤演技虽然不差,但如此安排之下,观众纷纷开始吐槽,“神话剧怎么就成了宫斗剧?”最让人感到奇怪的改编是,杨戬的戏份超多,还和苏妲己谈起了恋爱,有网友评价:“这个剧是玛丽苏版的《杨戬传》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杜青宝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